厲中霆斜眼看著兒子。

“你是不是在想,雲薇暖和你媽逛街,我又陪著這倆孩子,所以,這孩子肯定是她的。”

被父親無情揭穿,厲嘯寒也不在乎,他眼神中帶著一抹掩不住的期望。

“那不然呢?”

厲嘯寒反問道,這些,真的太巧了,巧合到他不得不懷疑,雖然,他清楚記得那份流產手術單。

厲中霆嗤笑:“做夢去吧,你以為你命就那麽好?我和你媽的朋友多了去,你認識幾個?”

被父親這麽一打擊,厲嘯寒眼中帶著失望和不甘。

“那你,這倆孩子的父母是誰?”

厲中霆不耐煩揮了揮手,道:“反正和你沒關係!你爸我這輩子,騙過你嗎?”

嗯,以前沒騙過,所以現在騙他才能輕易得手,看看,看看,他這盤棋是多麽的有遠見!

看著親爹眼中的堅定,厲嘯寒的懷疑漸漸消失,也是,自己時候沒少被親媽坑,但爸爸還真是沒騙過他。

在確定這倆孩子和自己沒關係時,厲嘯寒心中陡然升起難以名狀的失落感。

他蹲在平安麵前,揉了揉她的腦袋:“美麗的女士,咱們怎麽總是能遇到。”

“因為我是公主呀。”平安指了指自己的愛莎公主裙,笑眯眯道。

這是什麽邏輯?這和他倆遇見有關係嗎?但孩子的思維,本身就是沒邏輯的。

厲嘯寒又看著埋頭玩玩具的喜樂,問平安:“這是你弟弟呀。”

“對呀,喜樂欺負我,他剛才一直贏我,我想去玩芭比娃娃,不想和他玩飛車。”

平安嘟著嘴巴道,飛車是男孩子才玩的,她是公主,她不想玩!

厲嘯寒看著麵前這個男孩兒的容顏,總覺得有著不出的熟悉感。

“喜樂,你在玩什麽呢?能給我介紹下嗎?”

喜樂眼皮子動都沒動,聲音有些不耐:“你自己不會看嗎?明知故問。”

厲嘯寒差點被噎死,這孩,太不討喜了。

一旁的厲中霆卻捂著嘴偷笑,這父子倆的脾氣,一模一樣啊!這倒黴兒子,終於知道自己多麽不討喜了吧?

“叔叔能陪你玩嗎?”厲嘯寒不死心,憑什麽老頭子能與這孩子玩,他就不能。

喜樂再次給他迎頭一棒:“不能!我不喜歡和陌生人玩耍!”

厲嘯寒:“……”

老子叱吒商場這麽多年,除了那個女人和我爹媽,還沒人敢這麽與我話呢!

平安攀著厲中霆脖子哼唧:“爺爺,我不想玩這個了,我想去那邊玩芭比娃娃。”

厲中霆有些為難,喜樂是打定主意就要玩這個飛車的,但平安也是打定主意不想在這裏呆了。

他想了想,望向厲嘯寒。

厲嘯寒後背一僵,忙起身後退幾步,眼神警惕:“你想幹嘛?”

笑容慈祥的厲中霆抱起平安,將她塞進厲嘯寒懷中:“我得看著喜樂,你帶著平安去那邊玩兒。”

厲嘯寒:“……”

我的人設是霸總,不是保姆!

平安軟軟香香的手臂抱著厲嘯寒的脖子,聲音糯糯的。

“帥氣的叔叔,我想要芭比娃娃,求你了,求你了好不好。”

厲嘯寒的一顆心喲,當即就軟得不像話,他哪裏還得出一個“不”字。

“那,我帶她去拿個玩具就給你送回來,我不會帶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