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昭看著雲薇暖挑選衣服的背影,她心中滿是感慨。

這個女孩兒多善良呢,在麵對這從而降的財富時,她沒有迷失自己,而是還能想著別人,願意把自己擁有的東西分享給別人。

就衝她這份心,她也認定這個兒媳婦了。

商場專門派了一個人幫雲薇暖打包商品,攢夠一批了,就送到外麵的貨車裏,服務很周到,可以送貨到家。

又在男裝區給雲子軒和厲中霆挑選了好多衣服,什麽襯衣啊,什麽休閑裝西裝啊,樣樣俱全。

然而在結算的時候,聽到對方報給她的數額,雲薇暖有些震驚。

“啥?買這麽多,才花了十萬?”

財務總監笑得很淡定:嗯,她又機智的將消費金額除以5了,畢竟女裝區還沒好好逛呢!

盧昭看了財務總監一眼,仿佛在:幹得不錯,回頭讓我兒子給你升職漲工資!

雲薇暖第一次對自己的數學產生了懷疑,不應該啊,她堂堂伯明翰大學商學院的高材生,連個加法都算不對了?

盧昭卻笑著道:“管他呢,他們商場算賬,咱們擔心什麽?就算他們算錯了,那吃虧的也是他們老板對不對?”

嗯,商場老板不是別人,就是她的兒子厲嘯寒!兒子吃虧,她覺得很開心。

這話倒也對,有人願意當冤大頭,不買白不買?

於是,雲薇暖又挽著盧昭的手,昂首闊步往女裝區走去,現在,她要給自己買買買了!

厲總裁厲嘯寒已經驅車抵達了商場。

他將車停在VIP專用停車場,然後開始打電話。

親媽的手機無人接聽,他隻得去打親爹的,這次倒是很快就撥通了。

“你們在哪。”

那邊,厲中霆回答:“五樓的玩具區。”

“什麽玩意兒?五樓玩具區?五樓哪有什麽玩具區?”

厲嘯寒有些懵逼,他上次來巡視時,這個商場可沒玩具區的!

“最近才開的,你也知道,孩子的錢最好賺。”

厲中霆大言不慚道,完全沒提這是為了討好孫子才設置的玩具區。

沒深究這些,厲嘯寒現在隻急於見到心中那個女人。

“等我,我馬上就過去。”

掛了電話,厲中霆思考了片刻,他覺得,以雲薇暖現在的態度,大約是不想讓兒子知道這倆孩子的存在。

如果他貿然出孩子的身世,可能會得罪未來兒媳婦。

所以,在得罪兒媳婦和兒子中間,他毅然決然選擇了得罪兒子,管他呢,他是他老子,他能怎麽樣。

想了想,他勾勾手讓商場經理過來。

“一會兒,厲嘯寒要是問起玩具區的事,你就是商場的規劃,不許是我幹的,知道嗎?”

商場經理左右為難,一個是總裁,一個是總裁的爹,他誰也得罪不起啊!

“那……那萬一厲總問起抽獎的事情呢?”

厲中霆想了想:“這個實話實,但別提孩子的事,就是我,不對,是我老婆的意思。”

要是那子情商不為零,應該會獎勵商場經理的吧。

嗯,還有什麽比討好媳婦兒更加重要呢?最能討好女人的事情是什麽?是愛情嗎?是“我愛你”這三個字嗎?

不是的,是買買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