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前腳剛離開休息室,沈平川抱著喜樂從廁所出來。

“幸虧我摁著讓你拉了臭臭,不然你拉在褲子裏,那得多臭?”

沈平川一邊給喜樂洗手,一邊絮絮叨叨。

喜樂覺得有些沒麵子,誠然他確實拉了很多臭臭,但這個男人羅羅嗦嗦反反複複沒完沒了,考慮過他的臉麵嗎?

還拉褲子?那是男人幹的事情嗎?

“平安真乖,還在這裏等著呢,沒有亂跑哦!”

沈平川看到平安乖乖坐在休息室裏等著,他笑眯眯誇獎。

平安眼珠子滾了滾,沒有話,她才不會她剛才一個人坐著很害怕,然後想去男廁所找他們。

然後,她遇到了一個帥氣的叔叔,還與她了話,還與她死亡很可怕。

“你們確定不要去看媽媽的畢業典禮嗎?很帥的喲!”

沈平川心癢癢,想去看看自己心愛的女人戴上學士帽是怎麽樣的風采耀人。

然而兩個魔頭不配合啊,他隻能與他們耗著,完美錯過女神閃光的那一刻。

平安和喜樂異口同聲喊道:“不要去禮堂,我要去玩!”

沈平川:老子上輩子可能欠了你們幾個億吧?所以你們特意來折磨我的?

雲薇暖從校長手中接過畢業證書時,她心中是不出的激動。

這三年來,她過得比任何人都辛苦,很多個夜裏,一邊奶孩子,一邊看著書。

現在,當一切都苦盡甘來,她心中是不出的欣慰,不出的激動。

校長給了雲薇暖一個擁抱,他和藹道:“每一位母親都是偉大的,都值得被尊重,你是我們的驕傲。”

雲薇暖眼眶微濕,她帶著雙胞胎上學並不是什麽秘密,學校許多人都知道,隻是沒想到,連校長也在關注。

“謝謝。”

雲薇暖捧著畢業證書,悄悄擦去眼角的淚,過往那些苦,在此刻都化作了蜜。

厲嘯寒走進禮堂時,雲薇暖正好從台上下來。

雲子軒手裏捧著一束鮮花,在女兒下台的第一時間就將花束送給了她。

“恭喜我的女兒,終於畢業了。”

雲薇暖捧著花,送給父親一個大大的擁抱:“你是我的幕後功臣,這份榮耀,也有您的一半。”

厲嘯寒坐在座位上,隱約看到台下有個捧著鮮花的女孩兒與別人擁抱。

她戴著學士帽,臉龐被鮮花遮擋著,並不能看清楚容顏,隻是那學士帽外麵的黑色頭發昭告所有人,她是亞洲人。

黑發呢!

厲嘯寒的心動了動,正要細看,隻見詹妮弗也已經拿著畢業證書奔過來,正好擋在厲嘯寒麵前。

隻這片刻,等厲嘯寒再去看時,那個捧著鮮花的女孩兒已經不見了。

“詹妮弗,恭喜你順利畢業。”

杜若笑著給了詹妮弗一個擁抱,她看著詹妮弗,仿佛看到了當年的自己。

那時的她,也是這樣的意氣風發,然而現實從來都比想象的殘酷,她遇到厲嘯寒,他不愛她。

“師姐,剛才跟在我後麵上台的那個女生,你看到了嗎?”

詹妮弗坐下,興致勃勃道。

杜若其實並沒有看到,她去找厲嘯寒了,但她還是點了點頭。

詹妮弗為了拉近與厲嘯寒的關係,道:“她好像和厲先生來自同一個城市呢。”

厲嘯寒眼神微動,卻不話,隻是靜靜聽著。

“她的中文名字叫雲薇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