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流氓顯然沒想到看似弱不禁風的雲薇暖會有如此魄力,他們也根本沒做好受傷的準備。

此刻,幾人看到自己的老大血流如注發出殺豬般的哀嚎時,他們都慌了,哪裏還顧得上快活,連滾帶爬的,都各自逃命去了。

“別殺我!別殺我!是你男朋友梁辰指使我這麽幹的,他……他一會兒就過來,不信你問他!”

大腿受傷的流氓頭子一臉土灰之色,他趴在地上,雙手捂著大腿上的傷口求饒道。

雲薇暖冷眼看著這個畜生,前一世,就是在這裏,他險些玷汙了她!

她在絕望之中看到梁辰出現,這才會對他死心塌地,結果,真相是這樣!她以為自己遇到了真愛,原來,踩到的是狗屎!

一直在旁邊觀戰的陌生男人上前,將盛怒的雲薇暖往自己身邊拉了拉,居高臨下盯著趴在地上如同死狗一樣的流氓。

“想活命嗎?想活命,就以最快的速度去醫院,前方五百米有個診所!”

聽到這話,這流氓頭子也連滾帶爬的起身,一手捂著不斷冒血的傷口,一手扶著牆跌跌撞撞離開。

目送這流氓離開,陌生男人鬆開了雲薇暖。

“所以,你要在這裏繼續等人?”等那位豬狗不如的男友,哦不,前男友!

雲薇暖抬起了頭,眯起眼睛盯著巷子口,如果她沒記錯的話,接下來梁辰會從這裏過來,會裝作不顧一切拚了命的樣子帶她離開。

“是,這仇,總得報吧?不然這樣子走了算什麽?”

這仇,是上一世她與她孩子兩條命的仇,這血海深仇,不共戴!

陌生男人挑眉,往前走了幾步,恰好走到路燈下,雲薇暖終於看清這個男人的模樣。

帥!帥!帥!

這是這男人留給雲薇暖的第一印象,也是唯一印象,她甚至一時找不到合適的語句來形容他的帥氣。

腦海裏忽然浮現出《霜花店》這部電影來,麵前這個男人,竟然與電影中高高在上又癡情溫柔的高麗王有幾分相像。

陌生男人對雲薇暖的反應並不驚訝,顯然,他似乎已經習慣了這樣驚豔的眼神。

“既然你要等,喏,他來了,你報仇的機會也來了,記住,還是往股動脈刺,正當防衛得有個度!”

當巷子口出現一個看似匆忙的身影時,陌生男人挑了挑眉,聲音淡淡的提醒著雲薇暖。

雲薇暖在看到梁辰的那一刹那,她腦海裏忽然浮現出手術室裏她的孩子血淋淋躺在垃圾桶裏的慘狀。

她恨到不能自抑,恨到想要將梁辰千刀萬剮!

“暖暖!暖暖你……誒,你沒事吧?”

梁辰快步奔過來時,在看到現場的狀況時,他忽然就愣住了,那幾個與他做戲的哥們兒怎麽一個都不見了?

還有,雲薇暖那眼神,怎麽像是要殺人。

雲薇暖扯著嘴角,露出個瘮人的微笑,“你,我該有什麽事呢?被流氓混混糾纏然後你再英雄救美?最終你趁機占有我?”

梁辰聽到這話臉色大變,他後退一步,雲薇暖就逼近一步,他想要逃時,身後的退路卻被個陌生男人堵死。

“梁辰,做你媽的春秋大夢去吧!”

雲薇暖咬牙罵道,手裏的三棱刺刀,毫不客氣的狠狠刺入梁辰的大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