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手機響起的時候,她剛走出酒吧的門。

反應有些遲鈍,待找到手機拿出來時,電話已經掛了,她看了看手機屏幕,“雲子軒”三個字很是醒目。

看到這名字,雲薇暖的眼淚忽然不受控製滾落下來。

爸爸,這是她爸爸呀!

前一世,為了與梁辰結婚,她不惜與父親鬧翻,五個月的時間裏,她不肯回家,不肯見爸爸的麵,甚至不肯接爸爸的電話。

現在想想,她多麽混蛋啊?

為了一個不如狗的男人,竟然與父親差點決裂,那可是含辛茹苦將她養大的爸爸啊!

顫抖著撥通電話,她抖著嗓子,輕輕叫了一聲:“爸爸。”

那邊傳來溫潤的聲音:“暖暖,和同學玩得開心嗎?怎麽不接爸爸的電話?”

聽到父親熟悉的聲音,雲薇暖的眼眶蓄滿了淚水,她顫抖著嘴唇,一個字都不出來,隻任由眼淚從臉上肆意滾落。

“暖暖,怎麽了?誰欺負你了?嗯?”

電話那端,雲子軒的聲音有些焦急有些擔憂。

雲薇暖深吸一口氣,胡亂抹去臉上的淚,她強自鎮定道:“沒事,就是想你了,爸,我想回家。”

雲子軒低低笑了,寵溺道:“你這傻孩子,想回家就回來,你在哪,爸爸現在去接你。”

雲薇暖正要開口回答,忽然,看到不遠處的角落裏有幾個人影,其中一人的背影,她可是熟悉的很啊。

某些記憶浮現在腦海,雲薇暖的臉色當即就變了。

“爸爸,我和同學還沒玩好呢,玩完了我就回家去,我有錢,自己打車回去。”

雲子軒一向對女兒是放養,隻要能確保安全,他都不會幹涉太多的。

掛了電話,雲薇暖深吸一口氣,她慢慢走著,一步步逼近那幾個人。

這幾個人都她都認識呢,上一世的這一晚,這幾個人將她堵在巷子裏調戲她。

在她害怕驚慌時,梁辰從而降救下了她,他為救她受了傷,所以,她才跟他去了他家,從此人生變成了悲劇。

悄悄逼近那幾個人,隻聽梁辰的聲音傳了過來。

“一會兒你們隻管弄她,別憐香惜玉,占點便宜也可以,總之要嚇到她才行,這樣我一出現,才有效果!”

其中一人淫笑:“隨便弄嗎?那我可就趁機摸幾把了,那女人可是個上乘貨色!”

梁辰笑得很是猥瑣淫邪,他道:“盡管摸,隻要把她第一次留給我就行!以後等哥們兒盤順了她,大家可以一起玩!”

“行!那就聽你的,哥們兒幾個一會兒直接扒了那妞的衣服!”

幾人皆是笑得猥瑣,雲薇暖神色陰狠看著梁辰,四下看了看,她從地上撿起一塊板磚來,今晚,誰盤誰,還不一定呢!

忽然,身後傳來一聲低沉的笑,一個男人微帶沙啞的聲音傳入她耳中。

“用板磚打架,似乎會吃虧呢!你一對多,武器裝備得優良!來,我送你個好東西,保管讓你贏!”

不等雲薇暖回頭,隻見一柄鋒利的軍用三棱刺刀遞到她麵前,持著刺刀的手,修長又好看,比爸爸那雙會彈鋼琴的手還要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