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喲~你看你把我裝了喲~我這一把年紀,你把我撞壞了,還不扶一下真是沒天理呀!”

    一個年邁的老婦人,坐在一輛黑色賓利前麵,不停的哀嚎著。

    開車的中年男子下了車,一臉無辜的向眾人解釋:“我沒撞她,我車都停了是她自己撞上來的。”

    車裏,副駕駛的後麵坐著一個年輕貌美女子,秋水明眸眉如臥蠶,一身白衣靜靜的坐在車裏,看著這一幕,麵露淺笑,仿佛是在看戲一般。

    周圍已經圍了一大群人,對著這個中年男子指指點點。

    “現在的有錢人啊,一點禮貌都沒有,把人撞了不說扶一把,還狡辯。”

    “就是就是,他那車裏不是有行車記錄儀嘛,要真不是他撞的,他用得著解釋嗎?”

    聽到人群裏有人說了這麽一句,坐在地上的老婦人,喊的更起勁了。

    “哎呀!老天爺呀!你快睜開眼瞧瞧這幫人呐,撞了人都不管呐!”

    中年男子有些氣急敗壞:“我這行車記錄儀要不是壞了,我還怕你這個!”

    這時車李的女子,打來車門走了下來。

    女子淡淡的說道:“林叔叔,我來吧。”

    誘人在見到這女子的容貌是,便已經被驚豔的說不出話來,兒再聽這女子的聲音,聲似涓流,溫婉柔和,雖聲音不大,但在著嘈雜的吵鬧聲中,卻清晰都傳入每個人的耳朵。

    中年男子回過頭對著女子歉意的說道:“白小姐,實在是抱歉,耽誤了您的時間。”

    白秋夜微笑著說道:“沒關係的,若不是今早,我不小心碰壞了車上的行車記錄儀,這事情也不至於鬧成現在這個樣子。”

    說著白秋夜走到老人跟前,附下身對到人說道:“老奶奶,我時出身中醫世家的白秋夜,白四郎是我爺爺,您那個年代的人,用過都認識他。”

    老婦人見白秋夜說自己的爺爺是白四郎,心中就有點犯嘀咕。

    白四郎可是華夏第一神醫,而白家更是傳承了千年的醫學世家。知道她姓白,老婦人心裏就有些打鼓,更不用說她還是白四郎的。孫女。

    如果這小姑娘說都是真的,自己這不就成了碰瓷兒了嗎?

    老婦人眼珠子一轉,覺得這事還是到此為止的好。

    正要說自己沒什麽事,白秋夜卻一把抓住了老婦人的手腕。

    白秋夜當然知道這老婦人在想什麽,但爺爺有句話,一直掛在嘴邊,已經成了口頭禪。

    白秋夜對著老婦人微微一笑說道:“是人,怎麽會沒有病呢?”

    這言外之意便是,在我麵前,你就算說自己沒病,我也能給你看出病來。

    白秋夜趁著抓住老婦人手腕這會功夫已經摸通了脈象。

    白秋夜臉上依然掛著淡淡的微笑,對著老婦人問道:“您是不是心髒不太好?”

    老婦人點了點頭。

    白秋夜右手抬起,扶住老婦人的頸部,同時左手搭在了老婦人的胸口。

    而此時,在白秋夜的雙手指縫中,各藏了一根長約二厘細如發絲的銀針。

    兩個銀針同時刺入了老婦人的頸部和胸口。但這老婦人隻覺得頸部一陣刺痛,卻並未感覺到胸前有何異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