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場的遊樂園雖然沒有白熱鬧,卻永遠少不了剛剛下晚自習的少男少女。

    路邊的醜左手舉著玫瑰花,右手舉著粉色的氣球,咧著怪異的微笑叫賣。

    受不住誘惑的姐姐們,拽著男朋友的手,掏出了他們苦苦積攢的零用錢。男朋友們內心苦澀,可臉上還是用真誠的表情表現著心甘情願。

    旋轉木馬上並沒有什麽人,卻還在一圈圈無休止地轉著。粉紅的外表,軟軟乎乎的雲彩,看上去好像生日蛋糕上厚重的糖霜。

    木馬上纏著幾圈五顏六色的彩燈,倒是把周圍的空地照得跟白似的。

    郭嘉嘉被光耀得刺眼,忍不住伸出手瘋狂揉起了眼睛。這是她第一次來夜場的遊樂園,除了感覺到很困,也沒啥新鮮福

    再次睜開眼睛時,麵前好像站著個人,好像,還是個男人。不知道是因為困,還是因為什麽,始終看不清那個人長什麽樣。

    “你……你是誰,要幹嘛”

    郭嘉嘉嘟囔著道,自己都有點沒聽清,不知道對方聽清沒。

    再次看向對麵,那人手裏不知道什麽時候多了一束玫瑰花。有了花,氣氛突然就曖昧了。郭嘉嘉還不清楚是怎麽回事,臉卻紅了起來。

    那人可不管嘉嘉怎麽害羞,突然單腿跪地,遞過來一個盒子。

    哎媽呀,這是要表白呀!

    郭嘉嘉內心這個激動,可表麵上卻扭捏了起來。

    “那個,別這樣,快起來嘛,這麽多人看著呢”

    除了這一片亮光,外麵全是黑黢黢的,誰也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可郭嘉嘉卻拿出了被千萬人圍觀的害羞勁,臉羞地通紅。

    “求求你,收下吧,你若是不收下我就不起來!”

    那個饒語氣仿若視死如歸,單膝跪地的腿都變成雙膝著地了。

    現在的男生也太容易激動了,不就是表個白嗎,至於這樣?

    沒吃過豬肉,還沒見過豬跑嗎?郭嘉嘉一副見過了大風大濫模樣,伸手就接過了那禮盒,毫不猶豫地打了開來……

    ……

    卻隻見一個碩大的拳擊手套彈了出來,正中郭嘉嘉腦門。伴隨著那個男生的大笑聲:

    “哈哈哈,郭嘉嘉永遠都不會有男朋友的!”

    郭嘉嘉開始眩暈,向後倒去,撲通……

    她睜開了眼睛。

    我去,原來是夢啊。

    郭嘉嘉的媽媽為了叫她起床使出了殺手鐧,一個大枕頭就砸到了她臉上。

    “嘉嘉呀,大閨女,乖兒子,該起床了,太陽照屁股了,媽給你做了麵條,趕緊趁熱吃哈,吃完了就算過了生日了。”

    “哎呀,媽,你咋把窗簾拉開了。好不容易中考完了,也不讓你閨女睡個安穩覺。”郭嘉嘉不滿地嘟囔著,一邊又要倒回去繼續睡。

    “我不讓你睡好?你自己看看幾點了,昨是誰讓我叫你起床的?”

    聽媽媽這麽,嘉嘉才一個翻身坐起來,摸出壓在枕頭下的手機一看:

    “我的媽呀!都十一點了,您怎麽才叫我呀!”

    “我都叫半了……”

    “來不及了,來不及了,我得趕緊走了!”

    郭嘉嘉一邊將牙刷塞進嘴裏,一邊將腿塞進褲子裏,嘟囔著就往門口跑。

    “不洗臉了?”媽媽叉著腰看著嘉嘉忙活。

    郭嘉嘉拿手抹了一把臉,“一點不油,不洗了。”

    “吃了麵再走吧。”

    “不吃了,不餓……”

    郭嘉嘉踩進了運動鞋,剛想推門出去,又折回了餐廳,叼起了麵上的煎雞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