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雲國與東部荒原交界處。

    宿營地旁樹林。

    “從今日起,離三公主遠一點,也好少受點皮肉之苦!這裏不是你靖南侯府,拎拎清桑好伐!”

    陳沫倒在淤泥裏,四肢酸痛,半爬不起來,隻能眼睜睜看著勝利者大笑著揚長而去。

    “可惡,要不是我噩夢纏身,這幾精力不濟,體力下降……”

    陳沫心有不甘。

    一連三,他一直被同一個噩夢反複摩擦、上下折磨。

    隻要一入夢,陳沫便會披上白大褂,在一間無塵密室中,操弄各種精密儀器,解剖白鼠,即使以他靖南侯府嫡出二公子的見識,也從未見過這樣奇怪的“江湖郎直!

    在夢裏,陳沫意識清醒無比,知道自己在做夢,可就是醒不過來,也無法改變自己的任何動作,感受卻是百分百逼真。

    噩夢上半部分,僅是無聊的活體解剖、奇怪試驗,還能忍受,可到了下半部分,陳沫卻要忍受非饒痛苦!

    裸露上身,平躺,將自己固定在一張操作台上,連頭都動不了一下。

    隨後,陳沫眼睜睜地看著一隻合金機械臂,將自己頭顱開瓢,指尖探出細如發絲的五根鋼針,將一枚指甲蓋大的晶瑩片狀物植入腦幹!

    整個過程,陳沫是清醒的,感受隻有一個字:

    疼!

    腦袋被撕裂一般的疼!!!

    開顱手術完畢,陳沫才能蘇醒,而如此噩夢,已經持續了整整三!

    夢魘,如附骨之疽,使陳沫從早到晚頭疼欲裂,意識恍惚,剛才強提精神與人過招,沒撐過三回合,便被一拳糊臉,放倒在地。

    “方遠揚,此仇不報非人!”

    陳沫淤泥糊臉,卻口吐芬芳。

    掙紮著嚐試了數次,也起不了身。

    由於臉部受到重擊,頭更疼了,仿佛下一秒就要裂成兩半。

    又一波疼痛高潮襲來,陳沫再也承受不住,眼前一黑,意識迷糊起來!

    “不好,噩夢,它又來了!”

    被夢魘折磨了三,陳沫早已經驗豐富。

    夢魘可不會區分憩、打盹、午休、夜眠,隻要陳沫犯起迷糊,就會如期而至。

    “堅持住!不能睡!”

    意識狂喊,可肉體受了重創的陳沫,腦袋卻是越來越沉,再也支撐不住,陷入了昏迷。

    同樣的白大褂,同樣的冰冷儀器,就連實驗白鼠也與以前死在解剖台上的前輩們長得一模一樣!

    詭異的是,這次的夢魘前半段,被按了快進鍵,熟悉的場景十幀十幀地飛逝,陳沫感覺自己變成了一頭觸手怪,十指紛飛,快速完成每一項高精度科學試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