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夠?!你這小子的意誌力真是頑強,都已經重傷成這樣了,居然還能站起來,你我很欣賞,我竟然有一些不想將你殺死了呢!”

    不知不覺,李壞已經來到了千層塔第二十層了,他渾身遍體鱗傷,他強大的意誌支撐著他才慢慢站了起來,在他的麵前是一個高大魁梧的中年男人。

    那人實力都已經達到了靈旋境,那股強大的力量完全碾壓李壞。

    這就是靈旋境界的力量嗎?還真是有些強悍。

    這是李壞第一次感受到死亡離自己多麽近,他已經推動了體內的所有靈氣,所有的招式都已經使用遍了,那還是沒有傷動這人分毫。

    “哼!我現在是打不過你,但是不代表我以後不是你的對手,你隻要放了我走,你以後絕對會敗在我的手裏!所以我希望你將我擊殺吧,用盡你最大的力量!”

    那人微微一愣,沒想到麵對自己這年輕人居然還不害怕,還說出了這種話。

    他真是第一次遇見找死的人,大多數碰到他的人都是拚命求饒,想著讓自己放過。

    “你小子真是有趣,要不加入我們邪教,到時候我們一起稱霸天下人如何!”

    李壞咬了咬牙,心中憤恨,他猛地衝了過去,可片刻之後,那人手掌隨便一揮就直接將他撞到牆上,頓時,又是一口鮮血吐了出來,這一下傷上加傷,更加嚴重了!

    “你和我差距太明顯了,還是等到氣旋境在和我打敗吧!”

    李壞咬了咬牙,半天都沒有從地麵上爬起來,他看著那人無視了他直接躺在床榻之上閉上了眼睛。

    李壞知道自己不能放棄,必須要斬殺了這家夥,他知道由於千層塔內封印的緣故,才導致這裏麵邪教組織的人,實力都降低了,若是出了這千層塔的封印,他們的實力最少都會數倍!

    到時候肯定有很多靈旋境,甚至天元境的邪教之人出現在大陸之上,那絕對是一場浩劫!

    必須趁著封印,將千層塔裏的邪教之人,斬盡殺絕,現在外麵的老師,不知道了解情況了沒有,若是能通知大家,能一起誅殺就好了……

    在千層塔到底外圍,玉兒感受到了李壞的危機,整個人變得十分焦急,片刻之後,她的頭發變為紫色,接著直接不顧眾人,衝向了千層塔!

    “兮洛哥哥有危險!”

    幾位老師也非常詫異,凝神向往。

    最終天逸樓主走了過來。

    “看來那場浩劫終究要來了,各位隨我一同前往塔中,阻止這場浩劫吧!”

    看著樓主深思的雙眸,眾人心中震撼,莫非這千層塔都是一些邪教勢力?!

    遠在千裏之外,雪山之巔的天宮上,寧素柔穿著一身白衣,正望著那白茫茫的一片雪海。

    突然她心口一疼,那種感覺難以形容。

    片刻之後,她回想起了當初認識李壞的點點滴滴,終於,之前她消散的所有記憶,全都一股腦湧進了腦海。

    “李壞大哥,你要堅持住!”

    寧素柔一滴淚水滴落下來,在千裏之外的千層塔內,躺在地上血肉模糊的李壞,眼皮突然跳動了兩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