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壞有些驚訝,這家夥憑空出現,自己都沒有察覺到他是如何到來,看來這家夥實力確實比之前的都要強大了許多!

    而且他那話是什麽意思?莫非這家夥還會分身不成?

    單單分身就這麽強大,那他重合在一起豈不是實力更加無敵!

    看來必須要將這個分身給解決掉,要不然等那一個人失敗之後,他兩道分身融合在一起,那實力肯定要添加數倍!

    如果是那樣的話,到時候就不好解決了!

    “邪教之人,人人得而誅之!”

    那人愣了一會兒,隨即看著李壞不停大笑。

    “你既然知道了,居然還敢來這裏!說是愚蠢好,還是狂妄呢!”

    那人突然神色一沉,周圍的空氣都跟著冷了下來。

    “螻蟻之輩,你們這些凡夫俗子,又怎麽知道我們邪教的厲害!”那人邪魅地笑著。

    “你是個什麽東西?!死!”

    李壞惱怒,一股肅殺之意席卷而去!

    鏘啷一聲!

    那人反應很快,不知何時手中已經多了一把長劍,那霸道的拳頭轟在了長劍之上,發出了道道真氣,震的那人手中的長劍不停的發出陣陣聲音。

    “你這小子真是可以,居然擁有了玄級高階功法!”

    那人淡淡一笑。

    就在他感到震驚的同時,李壞心神一動,一到強大的靈氣,朝著那人手中的長劍襲了過去,很快就將他的長劍奪在了手中。

    然後隻見李壞身子一挺,瞳孔之中透著幽冷的光芒。

    劍光一閃,鮮血四濺!

    出手快準狠,直接將那人的手臂給砍斷了,本來如果那人不躲閃,他的頭顱就已經落地。

    看來這家夥反應也是迅速自己已經這麽果斷了,他都能躲開,李壞心底也有些驚訝。

    那家夥忍著疼痛,看著自己的手臂,心中升起了一抹寒蟬之意。

    李壞有些吃驚,不過隨即也就釋然,畢竟這家夥隻是分身而已,就算將他整個分身都給擊殺也未必將他殺死!

    現在隻能找著機會將這人給解決掉,得趕快找出他另一個分身,想辦法將兩個分身同時給擊殺,那麽這人就不可能複活了!

    “是我低估了你這小子,不過接下來我就不會這麽大意了!”

    與此同時,在另一間密室當中,另一個青年正和這人的另一個分身如火如荼,本來他已經呈現了弱勢,但就在剛剛他忽然發現,那人停頓了一下找準機會,他快速出手,一招打向了那人的胸口,那人後退了幾步,他連忙恢複了一下靈氣,得以喘息。

    這是怎麽回事?他心中有些疑惑,剛才那人怎麽會突然頓了一下呢?莫非是他另一個分身被人找到了?!

    他吸了一口涼氣,沒有想到那家夥居然能將另一個分身給逼退,看來實力並不弱於自己!

    他也要抓緊時間將這個分身解決掉了,必須趁著這個機會,要不然可能就要折在這裏了,剛才其實他已經殺了這道分身一次,可片刻之後他又複活了,這種感覺讓他非常無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