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來說,與其苟延殘喘的活著,倒不如光榮的戰死在沙場之上!你可能認為很可笑,但我認為這就是我的光榮所在!”

    邱冉咆哮一句,捏著拳頭直接朝著那人轟了過去,那人身子一閃,如餐飲一般消失在空間之中,接著出現在那人的身後,一爪直接朝著口口,大聲的背後抓去,頓時一道血淋淋的傷口出現在那人的眼前。

    “真是美味的鮮血呢!!”

    說著,那人雙眸一紅,整個人猶如一道冷風一般,在整個空間當中飛來飛去,不停的在邱冉的身上刮動著。

    邱冉身體上的血肉都已經被那人刮了一大半,那皮開肉綻的樣子,看上去真的有些觸目驚心!

    “想做英雄?!我來成全你!”

    這人的氣勢就更加龐大,整個人的速度比剛才提升了兩倍!

    邱冉推動自己的靈氣,抵擋著這人的殺氣,但是他感覺已經心力不從,即將要麵對死亡了嗎?沒想到這麽快就結束了,他嘴角上麵揚起了一抹苦澀的笑容。

    桀桀桀!

    這人嘴角一臉看上去像是一個小醜一般,那股怪笑讓人心中害怕。

    就在這個時候,那人被一股強大的氣息轟飛出去去,重重的撞在了那塔邊的牆壁之上。

    邱冉看到如此動靜也睜開了眼睛,忽然發現在自己麵前的是那個叫李壞的小子,沒有想到他也跑到了這裏,看樣子他還很輕鬆,一點傷痕都沒有。

    其實不是李壞沒有受傷,隻不過他的恢複能力比較強大,從剛才那一層到這裏他已經恢複了七七八八。

    “你沒事吧?”李壞淡淡道。

    “我沒事多謝你!”邱冉搖了搖頭。

    “桀桀!好久沒有受傷了!”

    那人擦了擦嘴角上的鮮血,然後便看到他那已經凹下去的身子慢慢恢複了下來。

    邱冉瞪大了眼睛,沒有想到這家夥被打成了這樣,居然還能恢複原狀,難怪自己剛才打了他那麽多下,居然都沒有反應!

    李壞眼神之中也閃過了一絲異樣的表情,這家夥確實可以,剛才打鬥了這麽久,居然隻是受了點皮外傷害,這麽快就恢複了!

    “是你先出招還是我先出招??”李壞冷道。

    那人微微一愣,居然有這麽一個年輕人對自己說出這樣的話,真是可笑!

    “我活了這麽多年,還是第一次被一個毛頭小子瞧不起,我看你的樣子也不過才十幾歲吧,就已經這麽自大了,看來我是給教教你在這個世界生存的規矩了!”

    這人話音一落,整個人就化作了一道殘影,朝著李壞飛了過去,李壞也不多想,直接閉上了眼睛,瞬間凝聚氣息。

    邱冉屏住了呼吸,你壞這小子到底在幹什麽?這家夥可是非常強大,剛才自己打了半天都打不過,他居然敢閉上眼睛,這不是找死嗎?

    可下一秒過後,他又瞪大了眼睛,沒有想到李壞手中的劍直接插在了那人的喉嚨中,然後拔出,鮮血頓時噴了兩米多高。

    那家夥瞪大了眼睛,很快就倒在了地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