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狠狠的朝著那邊瞪了一眼,眼孔之中充滿殺氣,就在第8層塔內,一密室當中,一個年輕男人,隻感覺自己胸口一陣鬱悶,沒想到這家夥的殺氣居然這麽強大,連他都感到有些畏懼。

    在我的幻境之中,居然還能保持如此鎮定,真是少見!

    不過我看你接下來能不能挺下去,我這幻境可不是普通幻境那麽簡單!

    不一會兒隨著一陣狂風呼嘯,一道尖銳的聲音響了起來。

    李壞下意識的捂住了耳朵,這聲音實在是太刺耳了。

    他抬頭朝著天空望去,天空之中有一隻紅色大鳥,大鳥遮天蔽日,頭頂頂著一個血紅色的光球,遠遠望去仿佛是烈日當空一般!

    它那雙暴戾的雙目,正死死盯著李壞,身上那股強大的氣息,壓著讓人窒息。

    妖獸?

    千層塔當中居然還有妖獸,真是讓人有些驚歎!

    而且看這妖獸的實力,最少已經達到了地元境氣旋五重!

    李壞的心一下子沉到了穀底,氣旋五重比他這氣旋境一重要強大了不知多少倍!

    若是沒有辦法從這幻境中走出,那恐怕他真的要交代在這裏。

    該死!一沒注意就跑到了幻境當中,估計是這第八層的守衛者施法讓自己進入了幻境!

    李壞冷靜了片刻,總算是將心情平複了下來,越是在這威脅的時刻,他必須要安靜,要不然絕對會讓他自己平添煩惱,到時候真的有可能就死在這環境當中了!

    隨著那血紅色的大鳥,戾鳴一聲,他那頭頂的血紅色光芒,宛如一顆烈焰一般直接朝著李壞砸了過去。

    李壞快速躲閃,那火球砸在了地上。

    轟轟轟幾聲之後,地麵瞬間炸裂開來,那火炎之力,仿佛就像是一個火球,一般在地上不停的亂跳。

    李壞朝著周圍四處打探了一下,他必須想一個辦法將這血紅色的大鳥引走,再想辦法去找出口,要不然和他正麵硬碰硬肯定是打不過。

    他一邊躲閃一邊朝著四周快速的巡視,終於看到了西南方向那個地方,有一出溝壑,那邊好像是可以隱藏。

    李壞長舒了一口氣,看來一時半會兒那血紅色的大鳥是不會發現自己的蹤影了。

    他朝著周圍看了看,忽然發現那溝壑之中,居然還有一個洞口,他望著那洞口,小心翼翼的走了過去。

    走進去片刻,他便感受到一股濃烈的殺氣朝著自己襲來,他猛的一回頭便將那人給製住了。

    “李壞?原來是你!快點放開我!”那人一看是李壞,立馬大叫起來。

    李壞看到那人之後也就鬆開了手,原來是一起進入這邊的弟子,雖說這家夥有些討厭,但怎麽說也是千千麵樓的弟子,自己也不可能對他動手。

    聽到動靜,裏麵又有一群人走了過來。

    沒想到,居然在這裏碰到了這麽多人。

    看來大家應該都是為了躲避那紅色巨鳥。

    “嚇死我們了!我們還以為是那巨鳥下來了呢!還好是李壞!”一個女弟子拍了拍胸口,算是鬆了一口氣。

    之前那被李壞抓的那年輕人有些不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