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臭小子還真是有驕傲的資本!如果你現在求饒,我大可放你去第八層,如果你不求饒,那休怪我無情!”

    那人眼珠子不停地打轉。

    “囉嗦!”李壞才不會相信修煉如此詭異功法的人,會輕易放過自己。

    那人神色一冷,“哼,你這小子真是不知好歹,我剛才已經對你饒了一命了,既然你執意找死,那也就不用怪我了!”

    就在說話的同時,這人身體上的氣息又開始產生了變化,那身體不斷的縮小,緊接著看上去就像是十二三歲的孩童,一般高大。

    更可怕的是他那速度簡直就比二階妖獸,閃電豹還要快!

    要知道閃電豹的速度可比普通人快了十多倍都不止,眼前這家夥看上去就像是一道電光一樣,不停的在李壞的麵前消散。

    李壞隻能來回巡查的人的動向。

    “哈哈哈,手忙腳亂了吧,看不清我的步伐,如果你現在起球還來得及,不然你隻能被我擊殺!好久都沒有殺人了,我也想體驗一下那殺人的快感!”

    李壞隻聽到那人的聲音,在自己的耳畔回蕩,但是並沒有捕捉到那人的蹤跡。

    “哼!你休想!”

    就在李壞說完的同時,突然一道黑影從他的身邊經過,直接一勾拳打在了李壞的肚皮之上,緊接著將李壞頂在了天花板之上,狠狠的將他撞在了那上麵,才掉了下來。

    好在是李壞忍住了疼痛,雙腳一並直接站穩在地。

    “你這小子還真是有兩下子,硬看了我這一擊,居然沒有任何事情,還能穩穩落地,可以呀!”

    其實李壞自己也感覺有些驚訝,剛才他感覺到那人的氣勢非常雄渾,那一擊之下恐怕自己沒有完整的軀體。

    李壞的速度,有些跟不上那人身體,不停地被那匕首劃動,很快就流露出了一大灘鮮血,看著那些鮮血在地上流淌,那人十分興奮。

    “看來我的匕首還是比較鋒利,能將你的身體割破,那這樣就好了,繼續堅持下去,我看你能堅持到什麽時候,是你先流血致死,還是我先累倒在地!”

    李壞的大腦在飛速的旋轉,他想著自己該如何破解這人。

    既然捕捉不到這人的身影,他索性就直接閉上眼睛,用聲音去聆聽這周圍的動靜。

    他慢慢放空自己,也不管身體上的傷害,就讓那人不停的割動自己的皮膚。

    “這小子到底在幹些什麽?”

    看到眼前這青年任自己宰割,那家夥心神一振,總感覺有些不太對勁,這家夥難道真的放棄了嗎?就這樣被自己殺了?

    李壞仔細的分析那聲音的波動,很快他就察覺到了那人的動向,緊接著他嘴角一縷,也不睜眼,直接凝掌朝著那邊拍去。

    他那速度極快,那人根本來不及反應,直接被李壞一掌拍中。

    “噗嗤!”

    那人直接一股鮮血噴了出來,他那手掌的力道非常大,那人隻感覺自己的五髒六腑都跟著顫動了起來。

    這一擊最少要了他半條命!

    “你這小子還真是讓我有些意外,居然能察覺到我的動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