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拳套還真是好用,沒想到戴在手上居然有如此大的力量,看來應該跟那怪人身體的力量有些關係,以彼之道還以彼道!

    怪人越是用強大的力量攻擊自己,那手套反彈出來的力道也就越強大!

    這真的是一個好東西,剛才在使用的時候,李壞還有些擔心會不會被那怪人捶死,現在看來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

    “這小子的潛力恐怕就連軒赫那家夥,都有些望塵莫及!”

    老師看著眼前的畫麵,不禁搖了搖頭。

    接著他又將畫麵轉向了其他幾個人,他發現其他幾個人都在狼狽的戰鬥,隻有軒赫,還有兩個閉關修煉的弟子踏上了七層,其餘的人都已經困在了六層苦戰不怠。

    老師唉聲歎氣,看來隻有他們幾個能通往下麵的樓層了。

    不過讓他有些意外,那些人雖然正在苦戰,當時並沒有放棄,一直在堅持和那些守衛在塔裏麵的人戰鬥。

    桀桀桀!

    “你這瘦弱的小子,沒想到居然能突破第6層,果然是有點實力!不過我看也是第6層的那家夥,腦子有些糊塗,大意了,低估了你這小子。那家夥本來就是一個力大無腦的家夥,你能打敗他也不足為奇,不過到我這裏,你就沒有那麽僥幸了!”

    第七層塔的守衛者,看上去有些不男不女,臉上畫著妝容,有點像是那種西方小醜的樣子,說話的同時,他還做出了舔嘴唇的動作,有些讓人惡心。

    李壞對於這種人十分厭惡,看著他那嘴臉,就感覺他十分欠揍,現如今他已經了解到,這千層塔大概和邪教有著千絲萬縷的聯係,他就變得更加不客氣了。

    “你這家夥有什麽本事就出手吧,別在這裏聒噪了,我還要等著前往下一層!”李壞冷冷道。

    眼前的人表情一抖,這個小子還真是猖狂,居然敢對著自己說出這種話!以前上這一層的人可從來沒有這樣說過。

    “臭小子你真是自大!”

    說著,那人雙腿一蹬,整個身體就直接朝著裏外飛了過去,他那速度比剛才那一關的人要強大了不少,很快就出現在了李壞的眼前。

    緊接著那人彎下身子,手上不知何時多了兩把匕首,直接朝著李壞的肚子,刺去!

    一會就地一個打滾,躲開了他那一擊,翻身一拳揮向了那人麵門,讓人心裏已經沒想到眼前這小子速度如此之快,居然能有這麽大的反應!

    他蹲下身子躲過了李壞這一拳,他並沒有過多停留,直接拿著匕首再次朝李壞撲去。

    過了許久,兩人都開始有些喘氣。

    “你這小子果然有些實力,難怪你能從第6層通過來到我這裏!”

    “那是自然!”李壞笑道。

    “怎麽你難道害怕了?”李壞笑道。

    那人聞言,緊接著仰頭哈哈大笑。

    “想要將我擊殺你,恐怕沒有那個本事!”

    說著,這人的身體之上就產生了一道詭異的氣息,接著就看他他身體不停的變化,他並不是變大,而是他身體的皮膚開始脫裂,緊接著他又換成了一個嶄新的皮膚,看樣子比剛才要白皙了許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