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輩沒必要這樣吧?我隻是想通往下一層而已,你隻要讓我前往下一層,我並不會對你做些什麽。”李壞說道。

    他知道眼前這人的實力十分強大,若沒有那個必要,他不想和他糾纏。

    那怪人微微一愣,接著發出了詭異的笑聲。

    “往下一層?你先過了我這一層再說吧!你們這些貪婪的人,來這邊不就是想獲得更大的力量嗎?很可惜你沒有這個資格,就讓我來終結你吧!”

    或者那怪人就果斷出手,直接朝著裏外撲了過去,但是他似乎低估了李壞的速度,隻見他雙腳一躍,淩空一踩在他後背上,接著就躲開了他那一擊。

    “可惡的臭小子,居然敢戲耍我!”被李壞踩了一腳後背,讓那怪人心中更加惱火。

    “前輩,我隻是想通往上麵,我真的不想和你太拚,若是你繼續執迷不悟,就不怪我要出手了!”李壞說道。

    那人冷哼一聲,“死!”

    感受這人的殺氣,李壞心裏也很煩躁,看來不動真功夫是不行了,這家夥還真是跟自己沒完沒了!

    隻見那怪人咆哮一聲,又朝著李壞衝了過來。

    轟!

    李壞直接將所有的靈氣凝聚在腳上,直接朝著那怪人踢了過去,猛的一踢腳力道非常之大!

    那怪人隻感覺胸口發悶,整個經脈都在顫抖,但與此同時,他的身體又在開始膨脹起來,那一擊打在他的身上,居然硬扛住了!

    “小子,你去死吧!”

    “哼!”

    “噗!”怪人突然一口鮮血吐了出來,這讓他也感到有些驚訝。

    “不要大驚小怪,我剛才那一腳並沒有表麵那麽簡單,其實蘊藏了暗勁,你剛才沒有注意,後來爆發了,是不是感覺非常舒服?”李壞笑道。

    怪人皺起眉頭,頗為嚴肅盯著李壞。

    看到眼前這小子又開始靠近,怪人猛的一翻身,肚子朝著旁邊躲去,徑直躍起,地麵發生劇烈的顫抖,感覺那塔都跟著震動起來!

    李壞倒吸了一口涼氣,這人的力量真是恐怖,看上去都已經不是人類了!

    短時間內居然發生了這麽大的轉變。

    這時,那怪人的身體又開始產生了巨變,整個身體比剛才又高大了許多,看上去足足有兩個人那麽高大!

    怪人身上的衣服全部被撐裂,皮膚的周圍有一層漆黑的霧氣縈繞著,看上去就更加詭異了!

    這眼前怪人的軀體非常健壯,肌肉鼓脹,一看就讓人覺得非常有爆炸性!

    這家夥的血肉之軀居然膨脹的如此之快,莫非他也是那邪教的手法?

    怪人的體重現在最少已經超過了六七百斤!

    他那一身健壯的肉,看上去就如虯龍盤在上麵一般!

    那顏色看上去十分惡心,並不像是普通人類的皮膚。

    不過顯然這家夥的力量,絕對很強!

    這麽一瞬間就能擁有如此強大的血肉之軀,這不是邪教的那種功法,李壞根本難以信服。

    “你這臭小子,我承認剛才有些低估你了,但是你根本不是我的對手!”那怪人聲音低沉,就像是悶雷一般,在整個塔內響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