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軒赫一腳踏在了那石梯上,眾人都露出了緊張的神情,他再次伸出另一隻腳踏在了上麵,那時期並沒有任何波動,眾人這才舒了一口氣,隨著他不停的走動,那石梯還是沒有任何變化。

    “你們快上來吧!”

    隨著軒赫已經上樓了,他開始朝著眾人招呼一聲。

    上來之後什麽東西都沒有,就是一個很寬大的空間。

    “大家不要被周圍的現象所迷惑了,我們還是要保持警惕,誰知道這塔內會有什麽東西出來。”

    軒赫朝著大家囑咐道,他總覺得這裏有些古怪,並沒有這樣表麵那麽簡單!

    眾人也都跟著點了點頭,片刻之後,那地麵又是一陣晃動。

    “大家小心全都站穩!”軒赫說道。

    一些下盤不穩的弟子很快就被撞倒在地上,整個人撞在那牆壁上,一下就頭破血流。

    還沒等眾人來得及去幫忙,那些人地麵突然坍塌,一些人從中掉了進去,接著片刻之後,從那裏麵爬出來了一些人,騙人的樣子,看上去有些古怪,似真似假,好像是一團黑影一般。

    “闖入者死!”隨著那為首黑影講了一句,那些黑影全部朝著眾人衝了過來。

    很多弟子都著急忙慌的應付,但是實力不濟,不是那些黑影的對手很快就被打倒在地,片刻之後就被黑人砍死!

    李壞有些震驚,沒有想到這些黑影居然真的能殺人!

    千層塔居然這麽恐怖!看來老師之前的提醒並沒有開玩笑!

    隻是有些人並沒有在意。

    其實黑影的實力並不是多麽強悍,隻是大家現在來的突然有些驚慌,才會導致他們沒有組織好。

    隨著大家安靜下來,果然那些黑影開始有些招架不住了,很快就被李壞等人給打散了。

    “大家一鼓作氣將這些黑影全部消滅!”軒赫喊了一句,大家士氣正是旺盛的時候,很快加快了速度,將那些黑影打得連連倒退。

    隻見軒赫一掌拍在了那為首的黑影身上,片刻之後那黑影就消散了,在臨死的時候他居然講了一句,“不要向上了,你們會死得很慘的!”

    聽著這人的話,離壞就近了眉頭,聽他所說,好像並沒有虛假,來越往上上麵的危險就越大了,不過這樣也好,能提升實力,再大的危險也不怕!

    這些黑影其實都是靈狀態形成,當當隻是這種狀態就這麽強悍了,真不知道他們以前活著的時候得多厲害!

    而且再仔細想想,這才是第兒二層而已,在往上是不是實力更加強悍?

    在李壞的預測當中,他覺得這千層塔的主人實力最少是天元境以上!

    要不然根本就沒有這麽大的實力去造出這麽威武的千層塔,更不可能將這麽多靈聚集在這當中!

    “大家都沒有事吧?”看著那第三層的大門已經打開了,軒赫望了望大家,關心道。

    眾人全都點了點頭,或大部分的眼神中還是顯出了那種慌張的神色。

    “若是你們覺得自己已經不不能踏往下一層了,剛才已經付出了所有的力氣了,那就留在這裏吧,等待著,然後從這邊離開,再往上恐怕你們也招架不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