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應該是某種秘術,將他們給傳送出去了。”

    聽著俊秀青年的一番分析,其餘等人都跟著點了點頭,確實有這個道理,他們剛才也沒有聽到太大的聲音。

    李壞看著俊秀青年,眼神也一閃,沒有想到這青年分析還這麽符合邏輯,跟自己的想法差不多,難怪他在這邊深受弟子們和老師愛戴。

    “這小子還真是一如既往的聰明,那李壞小子也不差,看來真的有些意思!”

    在千層塔的外麵,那位老師點了點頭,來,他在外麵能看到裏麵的所有一切,在他的一旁全是一些灰頭土臉的弟子,這些弟子正是剛才從千層塔內部被傳送出來的人,正是因為他們太緊張了,第一層就已經失敗了,所以並沒有資格去塌往下一層。

    聽說他們的實力可能能通往下一層,但是就算勉強通過了下一層,那有什麽用呢?第三層第四層甚至更高層,還有這種運氣嗎?

    所以免得他們受傷,老師還是決定叫他們傳送出來。

    “我們趕快沿著四周去尋找尋找吧,這周圍可能有些機關之類的能通往下一層,或者有什麽東西我們打敗了也有可能通往。”俊秀少年說道。

    眾人按照他的話分成了幾個小隊,開始朝著周圍尋找起來。

    “我叫軒赫。”那名俊秀少年走到李壞的麵前,伸出了手掌,李壞也伸出了手掌,兩人相握,他淡淡道:“李壞。”

    “你這小子倒是有些冷酷,不過我看你對待你的那些同伴都還是挺照顧,沒有你表麵這樣。”軒赫笑道。

    李壞淡淡的搖了搖頭。

    “因為他們是我的夥伴,當然不一樣。”

    軒赫愣了一下,隨即笑了笑。

    “你這小子倒是直截了當,一點也不避諱,在我的麵前居然還說出了這種話,一般人可沒有這個膽量。”

    “先不是計較這個的時候,我們還是想一想這第1層該怎麽上去吧,這裏又沒有樓梯,恐怕並不是那麽簡單。”

    李壞說著,就朝著那四周牆壁開始搜尋起來。

    這家夥還真是不近人情,但是要說他不近人情,和他的那些夥伴卻又那麽友好,看來要和他打好關係並沒有那麽簡單。

    軒赫搖了搖頭,他也開始巡查起來,尤其是那些雕塑,看上去有些古怪,說不定有什麽機關。

    可他檢查了半天,並沒有發現一點機關,眾人又全都集合在一塊,全都搖了搖頭,並沒有任何機關。

    “沒有想到這千層塔第2層就這麽難上,我們該不會刷新這最低記錄吧?”那大漢有些急躁,不禁搖頭苦笑。

    他們連第2層都上不去,那真是恥辱,要知道,之前可都是有人上了十幾層,這差距未免也太大了,大家實力都相同,為何就上不去呢?

    隨著他這話音落下,眾人都低著頭陷入了沉默。

    李壞在那裏不停的回想著,他總覺得這一關不擔當是機關那麽簡單,應該還有別的玄妙的東西存在著。

    突然,他眼睛一亮,莫非這第1層並不是考驗力量和智慧……而是考驗別的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