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李壞的眼神注視到那幾個雕塑的時候,他總感覺那幾個雕塑好像活了一般,還衝著他眨眼,但是下一秒再去看卻又消失不見,這種奇怪的感覺讓他心中多了一絲顧慮。

    千層塔每一層都有八個角,每一處都有幾個鈴鐺,在那烈日的照耀下發出了耀眼的光芒。

    塔頂望不到邊際,塔尖在那重重雲霧之中,若隱若現,整個感覺肅穆又莊嚴!

    在眾人的不遠處,那邊就是塔門,塔門用青銅鑄造,上麵又有幾個類似於神獸的圖騰,那圖騰也給人一種活靈活現的感覺。

    一些心境比較差的弟子,看到那些圖騰都感覺心神一陣,不自覺的朝後麵退了幾步。

    “這座千層塔,看著外麵就覺得有些古怪,我看以我的實力還是不要進去了吧,如果進去了不但得不到修煉,反而這裏麵還有可能有危險!”一個弟子說道。

    老師將周圍的弟子,話語全部聽在耳裏,他也明白他們的心情,每年都會有人站在塔底望而卻步。

    “好了,如果你們感覺自己沒有這個實力進入千層塔,那麽你們可以先去修煉,到時候你們覺得有這個實力了,你們再來挑戰。”

    老師淡淡的說道,隨著他的開口,有些人都退到了後麵。

    “這一次是一個不錯的機會如果你們沒有把握住那可能就要等上一年半載了,我就是給你們提個醒,裏麵有危險,但是也有很大的收獲,至於進不進去就靠你們自己。”

    “好比我預料中要好一些,馬上就要開啟塔門了,到時候你們一定要好好把握住這個機會。”那人掃視了一下場上,點了點頭。

    過了一會兒,那塔門轟隆轟隆響了起來,一陣灰塵過後,塔門打開,一眼望去裏麵黑洞洞的看上去真是有些陰森,讓人感到害怕,一些人都抓在一起,生怕裏麵有什麽東西會衝出來。

    “進去吧!”

    隨著老師說話,所有人都開始陸陸續續的朝著這塔走了進去。

    進去之後刷的一下,那裏麵就亮起了火光,周圍全是雕塑,看上去十分詭異,那眼神瞪得老大一些弟子,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幕嚇得差點都跑了出去。

    可跑回去之後,那塔門已經關上了,無論他們怎麽敲打,那塔門都沒有任何反應。

    也不知道這千層塔還有沒有別的出口,老師不是說過放棄的可以出去嗎?

    “完了!這第一層就感覺有些詭異,出不去了,這該如何是好?!”

    隨著一個弟子哭喊起來,弄得整個人心都有些惶惶。

    李壞看了看周圍,有些人並沒有任何表情波動,那幾個人身上的氣息感覺很強烈,其中有幾人他比較熟悉,還有一些他根本都沒有見過,應該是那些閉關的弟子,最少已經達到了地元境以上了。

    “吵什麽吵,再吵我直接一拳把你弄死!”這時一個魁梧的大漢走了出來,人給人感覺就很凶巴巴,年紀很小,但是給人一種非常有閱曆的感覺。

    李壞也能感覺得出來,這大漢不簡單!

    聽到那人的嗬斥,那些弟子總算是安靜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