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奶奶沒有說話,直接走到白發老者的身邊。

    白發老者很是激動,看著老奶奶滄桑的麵龐,真是落淚下來,他直接將老奶奶摟在懷裏。

    “阿梅!這麽多年了,我終於看到你了,我太想你了,你知道我為什麽要下詛咒嗎?我就是想有一天能夠找到你,隻是沒有想到你一直不肯解除詛咒,你就這麽不願意見到我嗎?”

    “不是不願意見到你,是你一直放不下,我的心裏也是一直都是裝著他,所以我們倆不能見麵。”

    聞言那白發老者,神色一冷。

    還沒等他反應過來,一把金色匕首,直接插入了他的心髒,他頓時瞪大了眼睛。

    “你……阿梅!你為什麽要這樣做?我那麽愛你,你為什麽要這樣做?這麽多年過去了,難道你還不肯忘記他嗎?!”

    老奶奶搖了搖頭,天空之中淚水不停的掉落,接著她的手一抖,那金色匕首直接掉在了地上。

    “我當然不可能忘記他,他永遠活在我的心裏,因為是他保護我,每時每刻,他都會出現在我的眼前守護我,如果不是他,我早就死了!”

    桀桀桀!

    “他還真是一個幸運兒啊,就算是死了在地下,還是有一個人記著他!而我呢,恐怕就算是死了,也沒有人記得我的存在,真是可悲,我居然還對你念念不忘!”

    接著白發老者那神色變得詭異起來,那瞳孔之中血光閃爍。

    “現在我總算是明白了,我所付出的一切都是沒有價值的,我再不會執迷不悟了,我要將你給殺了就算不能親手掌握你,我也要親手殺了你,你死在我的手機裏,我感到無比的興奮!”

    說著白發老者直接朝著老奶奶撲了過去。

    李壞見狀,連忙一掌拍出。

    “找死!”白發老者隨手一揮,一道黑氣衝了過去,直接將李壞撞飛。

    “老奶奶!快跑!”李壞呼喊著。

    老奶奶眼淚掉落,她搖了搖頭站在原地,閉上了眼睛。

    她已經活夠了,封印解除,她知道老者會來,現在也是時候該結束了。

    白發老者看著老奶奶閉上眼睛的樣子,稍微停頓了一下,不過最後還是咬了咬牙,一掌拍在了老奶奶的天靈蓋上,直接將他拍死在當場那鮮血飛濺,場麵一度混亂。

    “哈哈哈!你終於死在了我的手裏,現在我就讓你躺在我的懷裏,這樣讓你感受到我的懷裏的溫暖,一點也不比他差,我也是一個男人,我也有男人氣概,你知道嗎?其實我也一直在保護你,隻是你沒有看到!”

    白發老者直接將老奶奶摟在懷裏,那臉上的笑容看上去無比驚悚,這人恐怕都已經病態了。

    “臭小子,你必須死,都怪你,若不是你解除了詛咒,我的阿梅還會活著,絕對不會變成這樣,都怪你一切都是你造成的,我必須要將你殺了血,債血償!”

    白發老者雙眸通紅,那眼眶之中的殺氣,直接襲向了李壞,將裏外整個人都籠罩了起來。

    李壞整個人氣得發抖,沒有想到這白發老者會如此殘忍,居然真的將他心愛的人給殘害了,這簡直就是魔鬼,畜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