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兄台,雖然你一己之力強大,但是我們勝在人多,到時候打起來,你未必不會受傷,我勸你還是不要多管閑事,而且我們都是力王宗的人,你應該聽說過力王宗,他是四大門派之一,得罪我們就是得罪了力王宗這個後果你自己掂量掂量!”

    那人眉頭一皺,這小子居然敢無視自己力王宗,不管如何,如果他真的要插手,那就給他點顏色看看,讓他知道自己力王宗的強大!

    “我都說了,這個狗屁力王宗我不知道,我管你是誰,老子就是看你不爽,老子就想多管閑事,你拿我如何?有種你們就全部跟我打一場,要不然趕快給我麻溜的滾蛋!”李壞神色一沉,渾身殺氣凜然,衝向那群人。

    那些人看著眼前這年輕人,全都被嚇了一跳,這年輕人身上的氣勢就感覺是來自地獄的惡魔一般,他的手上到底沾染了多少鮮血,才會有如此強大的殺氣!

    一時間那些年輕人都非常緊張,不敢上前,畢竟這麽強大的對手在這裏若是貿然動手,到時候他們免不了可能會死在這裏!

    他們這些人大多數都沒有經曆過生死之戰,哪裏體會到那種感覺,隻要稍微有一絲恐懼,他們就會退縮。

    那人猶豫了好久,最終咬了咬牙,瞪了李壞一眼。

    “好小子,算你厲害!今天我就放過你們,不過下次再讓我碰到了,可就沒有那麽簡單了!”

    說著,這人轉身就朝著幾人招呼了一聲,準備離開。

    “站住,我現在又不想讓你們走了,我改變了主意,你們通通都不許動,要不然,我可就要出手了!”李壞突然開口,那語氣並不友好。

    那人咬了咬牙,這家夥真是得寸進尺,沒完沒了,真的不將自己力王宗放在眼裏。

    想著,他連頭都沒回,直接走了一步,可下一秒他隻感覺身後一股殺氣襲來,他還沒有來得及反抗,直接被一拳打在了空中,接著再一肘擊又把他打在了地上!

    “我說了,我改變了主意,你非是不聽這下好了,受傷了吧,這可不怪我,都怪你自己,你沒有好好聽話!”李壞麵無表情道。

    這一下,讓周圍的那些人都嚇得有些不知所措了,他們站在原地,臉上的汗水全都流了下來。

    “你們這些人,好歹也是男子漢,衝過來跟我打一場吧,反正最後都是被我打,與其唯唯諾諾倒不如勇敢邁前,說不定我還會下手輕一點!”李壞淡淡道。

    那些人麵麵相覷,最後硬著頭皮都衝了過去,可片刻之後那些人全都倒在了地上,渾身鼻青臉腫,滿地打滾。

    那年輕人將這些全都看了下來,整個一場他都不知道李壞是如何出手,這家夥的實力真是深不可測,這麽多力王宗的人加起來都不是他的對手,也太強大了吧!

    “多謝俠士救命,您的大恩大德我沒齒難忘,以後有什麽事情我絕對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就在李壞拍了拍手的同時,那年輕人直接朝他跪了下來,這樣李壞有些驚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