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壞的心撲通跳個不停,千雨尋這是要幹什麽,她該不會要動手吧?

    “玉兒,以後你就是我的妹妹了,誰敢欺負你你就跟我說一聲,我會照顧你!”

    就在李壞緊張的同時,千雨尋開口了,聽完他鬆了一口氣,接著他很快就看到兩人打成了一片。

    女人的變化真是迅速,這才沒有多久就成了好姐妹,看來還是自己白擔心了。

    李壞幾度想要插口,忽然發現他怎麽都插不了嘴,兩個女人一台戲完全就將他給忽略了,得了!自己還是不要鹹吃蘿卜淡操心了,這種事情,她們化解的還是比較快。

    不過李壞聽到玉兒叫千雨尋,一口一個姐姐,總感覺莫名有些別扭,畢竟育兒可是生活了千年之久,實際上年齡比他和千雨尋起來還大好幾十倍!

    不過見他們兩個開心,李壞也就不管那麽多了。

    一連度過了好幾天,千雨尋和玉兒關係也越來越融洽,兩個人整天膩歪在一起,甚至都不理會李壞。

    這讓他的心又放下了不少,趁著空餘的時間他又去了一趟拍賣會,和他們聯係要一批藥材。

    他打算去煉製幾十枚丹藥,給蕭瑟等人,畢竟他們這些天也學有成就到了修煉瓶頸的時候是該拿丹藥衝刺一波。

    是讓煉丹人士知道,李壞隨便就能煉製幾十枚彈藥,不知道心底會是怎樣的憋屈。

    就在這一天他下山之後正準備回來的時候,突然碰到幾個年輕人,他們正在那邊比鬥,其中一個年輕人被好多青年圍在當中,那些青年一個比一個顯得更要張揚。

    被包圍的那個年輕人深受重傷,他警惕的看著這些人群,其中為首那人猖狂的開口:“小子,終於讓我逮著你了吧,前些日子你不是很猖狂,打了我,我說過我會找回麵子,今天你再跟我得瑟啊!”

    “哼!放屁,你這麽多人打,我一個有種單挑,你看誰厲害!”那年輕人毫不服輸,對著那人啐了一口,表情十分不屑。

    那人好在閃身躲開,不過他臉上的表情變為十分難看。

    “去你大爺的,真是給臉不要臉!通通都跟我上,弄死這家夥!”

    說著那群人全都朝著年輕人衝了過去,年輕人還是有點本事,麵對這麽多人他還是不慌不忙打的遊刃有餘,隻不過他現在靈氣有些消耗,所以顯得有些狼狽。

    突然有一人看準機會,一拳打在了他的胸口,瞬間將他震退了好幾步,他隻感覺心中一陣難受接著嘴裏一口鮮血吐了出來。

    “小子不要逞能了,乖乖的讀書給我道個歉,我可以饒了你,我看你這資質也不錯,順便收你做小弟也是可以,說不定我可以向師傅取件,你以後就是我們力王宗的人了,加入我們力王宗,我們會罩著你!”

    力王宗?

    又是這門派的人,李煥眉頭微皺,本來他不想多管閑事,但是聽到力王宗就十分氣憤,早在幾個月前,在赤峰鎮上的時候,他就跟力王宗的人打過交道,那些人專門欺負弱者,占著自己宗門的強大,就幹出那種讓人喪盡良心的事情,實在是讓人痛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