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的神色當中閃過一絲異樣的光芒,他能感受得出來,李壞剛才那氣勢一點也不弱於自己。

    “你很強啊!真是越來越興奮了,快點跟我打吧,好久沒有碰到和我不上相下的對手!”

    青年說著整個手上的靈氣就更加凝聚。

    兩人的打鬥也很快吸引其他人,那些人剛準備回到宿舍,就看到如此情景都露出了驚訝的神色。

    “那家夥不是地榜第一人嗎?怎麽會在這裏?”

    “天啊,李壞居然招惹了他,這下他死定了!”

    “我看不然,李壞居然能接他一招,那就能接第二招,我們不能小看這人,這家夥在我們新人當中可是最為厲害的存在!”

    那幾個人全都在那裏議論著。

    千雨尋心中充滿擔心,不論他們兩個誰受傷,對千麵樓都沒有任何好處。

    “你們兩個快點住手!再打下去哪有什麽好結果。”千雨尋站在兩人的麵前說道。

    “這是男人之間的尊嚴,女人保護好你自己,躲到一邊去。”兩人居然同時說道。

    李壞和青年對視眼臉上都露出了笑容,看來兩人還真是心有靈犀。

    “小子,既然在這邊打有點危險,我們出去打,你覺得可好?”青年說道。

    李壞笑了笑,伸出手,“請!”

    就這樣兩人找到了一個空曠的地方,便開始擺好了陣勢。

    “這兩個家夥還真是不把自己放在眼裏!”千雨尋氣鼓鼓地看著兩人,打吧,都受傷最好,不聽自己!

    遠處,兩個老師站在那裏,將這些盡收眼底。

    “李壞這小子還真是厲害,這才來千麵樓沒有多久,就有和那家夥幹上了,那家夥可不好惹,這小子恐怕有麻煩了。”

    那中年老師摸了摸下巴處的胡須,微微笑道。

    “年輕人嘛,好強鬥勝本來就是應該有的,這樣他們才能互相成長,共同進步,這對於我們來說是一件好事,隻是希望他們不要傷了和氣。”另一人說道。

    兩人點了點頭,繼續望著場上的二人。

    青年右腳一踏,帶著呼嘯的勁風衝向了李壞,李壞輕輕一躍,躍過了他的頭頂,奪過了他這一擊,接著在回頭一拳擊出,青年嘴角一臉跟著一拳打了上來,兩人的拳頭撞擊在一起,發出悶聲一響。

    一時間沙塵滿天飛,那樹葉都發出瑟瑟的聲響。

    周圍圍觀弟子,全都瞪大了眼睛注視著兩人,這兩人渾身的氣勢完全比他們超越的太多!

    “看招!”今年又退向身後,接著他那拳頭上帶著陣陣火光,火焰滾滾,朝著李壞的頭頂直接飛去。

    浩浩蕩蕩的火焰,仿佛要將葉塵直接燒成木屑一般。

    完了!

    眾人心中大駭,看著火焰這架勢李壞肯定要被這火焰吞噬!

    就連那兩位老師也都瞪大了眼睛,這一招,李壞如何化解?

    就在眾人驚愕的同時,李壞直接伸出手掌,他的手掌仿佛一把開天刀一般,直接朝著那火焰劈去,也不畏懼那火焰的滾燙,瞬間將它火焰展開,那火焰分成兩段巨浪衝向了一邊,直接將一邊的樹枝都給點燃,一時間火光衝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