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藍湛公子……大小姐就在那邊,你可以過去看看!說不定你真的能碰到李壞。”

    說完兩人頭也不回,快速的跑開了。

    “李壞這小子倒是有趣,居然連大小姐都去找他,莫非他和大小姐認識?”那人摸了摸下巴,眼睛一亮,接著就朝李壞的宿舍奔去。

    既然大小姐和他是朋友,那想必大小姐來了,他應該不會去躲躲藏藏,這下終於可以見到本人了!

    那倒要想看看這個李壞到底是如何人物,有怎樣的吸引力,讓自己的妹妹和大小姐都對他吸引有嘉!

    李壞剛一回到宿舍,就看到千雨尋走了過去,他連忙躲了起來。

    “李壞你不要躲躲藏藏了,趕快出來吧,我都已經聽說過你的事跡了,你要是再不出來,我就一直在你的宿舍待到晚上!”

    千雨尋大聲的說著,接著就直接躺在了李壞的床上,耍起了無賴。

    聞著那床上的氣味,千雨尋聞言笑了笑,這氣味太熟悉不過了,就是李壞身上那獨有的男人氣味。

    這家夥居然還躲!哼!

    “哎呀,這天氣有些炎熱,我看這邊好像有水,我直接在這邊洗個澡吧!”

    怔!

    聽到千雨尋這麽說,李壞瞬間驚呆了!

    這妮子該不會真的要在自己的宿舍洗澡吧?這邊可是有男生從這邊經過,要是被發現了,那該怎麽辦?

    他慢慢走向窗子,往這裏麵看了看,隻看見千羽尋真的將那衣服褪了下來,已經滑落在肩膀的位置了,露出了她那傲人的鎖骨。

    這丫頭!

    李壞拿千雨尋,沒有辦法,隻好衝了進去,連忙將她的衣服提了上來。

    “你這丫頭,怎麽這麽不自愛?萬一被別人看見了怎麽辦?!”李壞作出一副生氣的樣子。

    千雨尋沒等李壞說完直接將他抱住了,感受著那妮子的溫暖,李壞也止住了。

    “我就知道你在乎我,你不可能丟下我,終於見到你了,你知道這些天我是怎麽過的嗎?算了,這些都過去了,隻要能看到你我就很開心!”

    千雨尋哭著哭著,居然笑了出來。

    李壞感受到千雨尋的難受,便將它摟緊了一些。

    “對不起……這段時間內我沒辦法回來,我一直在變強,你知道……”

    “不用說了,我都明白,你能活著,我已經感到非常的慶幸了,答應我李壞,你以後不要再這樣嚇我了!”

    “嗯!大家都還好嗎?”李壞擦了擦千雨尋眼睛的淚水說道。

    千雨尋點了點頭。

    “都還好,不過雲菲菲離開了。”

    李壞眼睛閃了一下,也沒有太過驚訝,畢竟雲菲菲他回到自己的國家,還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做。

    “李壞你這個負心漢!剛剛將我妹妹的心騙走,現如今又在這裏又騙大小姐,你真的是一個花花公子!”

    這時一道譏諷的聲音突然響起。

    門外出現一個青年,正一臉不屑的看著你壞。

    千雨尋聞言臉上的表情也有些變化,他看了一眼李壞,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