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雨尋知道,李壞從那個竹筏上麵漂流下去肯定是死路一條,畢竟那一路他們都尋找過了,找了三天三夜,都找不到李壞的蹤跡。

    最後隻找到了那竹筏,竹筏上麵全是鮮血,想必李壞肯定在途中,被什麽妖獸給吃了,畢竟那時候的李壞渾身一點力氣都沒有,根本就不可能和妖獸作戰。

    每每想起這件事情的時候,千雨尋的心裏就疼痛不已,她總是在黑夜當中默默的流著眼淚。

    回憶起曾經和李壞相處的點點滴滴,那段時光還真是美好。

    拍賣會結束之後,千雨尋想要去那至尊包廂找人,可那邊已經沒有了人影。

    “請問一下這至尊號包廂的是不是一個年輕人?”

    千雨尋向拍賣會一人打聽情況。

    那人搖了搖頭,“對不起,這裏麵不是年輕人,是一個中年人。”

    聞言,千雨尋的臉上露出了失落的表情,看來真的是他自己想多了,那不可能是李李壞。

    “千雨尋我們走吧?”

    這時,那綠袍青年走了過來。

    “滾開!我要回千麵樓,跟你不順路,你去你的昊陽宗吧!”

    說著千雨尋就離開了當場。

    綠袍青年臉上陰沉,他狠狠的捶了一下牆壁。

    都怪那至尊包廂裏的那個人,要不是他,他就把那玄級功法拍下來了,然後送給千雨尋,千雨尋肯定會芳心暗許,到時候,說不定直接投懷送抱!

    現在他的全盤計劃都被那家夥給打亂了,他心裏慪氣,恨不得馬上找到那人,將他給殺了!

    他氣衝衝的離開了拍賣會,忽然看見前方有一道身影,和那至尊包廂裏麵的那人有些像,他立馬追了過去。

    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終於找到你了,待會兒我讓你將那東西給老子吐出來!

    綠袍青年嘴角一咧非常開心,他相信憑借他地元境的實力,絕對能從那人的手裏搶奪到玄級功法。

    可一轉眼眼前的人就消失不見,他也莫名其妙的跑到了一片樹叢之中,他這才發現,自己已經有些迷路了。

    該死!

    恐怕是被那人發現了。

    “出來,你這個卑鄙小人有種出來,趕快將玄級功法還給我,小心我可饒你一命!”

    那人不停的咆哮,到處拳打腳踢。

    “你還是自求多福吧,看看你的頭上有什麽!”突然一道聲音閃過,在他的耳邊響起了一道聲音。

    他抬頭一看,那上麵是一個虎蜂窩,直接掉落下來,正中他的頭頂,那上麵的蜂蜜全都灑在他的臉上。

    不一會兒一群虎蜂便衝了出來,這種虎蜂劇毒無比,可不比一般的蜜蜂,一叮就是一塊膿包,若是不及時處理,普通的修煉者都可能會被毒死!

    “你大爺的!不要讓我看見你,不然我弄死你!”

    “哎喲喲,疼死我了!各位蜂大爺不要追我了!”

    綠袍青年還沒有罵兩句,就被虎蜂蟄得哇哇直叫,他滿樹叢到處亂跑,渾身已經被叮的不行。

    “小子唉,我勸你還是趕快找到一個地方躲進去吧,要不然等一下你可能就會死在這些蜂子手裏!”李壞插著腰看著他奔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