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千雨尋旁邊的那個青年,她好像很不喜歡他,李壞心神一動,將那人的相貌記了下來。

    拍賣會結束之後,李壞有好東西要送給他!

    拍賣會繼續進,那玄級功法已經有很多人出手了,價格已經炒到30萬兩!

    許多大家族都想要那玄級功法,那年輕人最後也出手了,三十五萬兩!

    “那家夥是昊陽宗的人,算了吧,既然是昊陽宗的首席大弟子,咱給他一個麵子!”

    “那家夥是好嚴重的,肯定惹不起,哎可惜了!”

    一聽到昊陽宗的人要拍賣,所有的人都打消了主意,畢竟昊陽宗那個實力,若是得罪了他們,那很有可能就有滅門的危險,他們可不想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就算將功法拿到手那又怎樣,出去了,這個拍賣會他還能拿得了嗎?

    那綠袍年輕公子哥的臉上也洋溢著非常開心的笑容,這群垃圾也配合自己競爭,隨便一出手,他們還不是都停止了!

    “雨尋,這功法我說拍賣給你,我就拍給你給你,我說到做到,你看到了吧,現在都沒有人跟我競爭!”

    綠袍公子又走向千雨尋。

    千雨尋眉目一蹙,她對那個功法其實也非常看重,那是一名速度型的功法,她現在如果修煉了那個功法之後,她的速度將會提升到時候在戰場上她實力隻會大大增加數倍!

    隻不過她明白,若是自己想要出手拍賣,眼前這家夥肯定要加價,最後結果還是得她拿到手,所以她幹脆懶得做聲。

    綠袍公子哥見千雨尋沒有說話,還以為她默認了呢,心裏十分開心,嘴上就洋溢起那種得意的笑容。

    就在大家以為這功法就要被昊陽宗這首席弟子拍賣的時候,突然一道聲音傳來,打斷了所有人的思緒。

    “四十萬!”

    所有人都露出了驚奇的目光,不是他們覺得四十萬有些多,隻是他們覺得居然有人敢跟昊陽宗直麵叫板!

    那聲音的方向是至尊號包廂,難道那家夥不知道,這人是昊陽宗的人嗎?

    是說這個至尊號包廂裏麵的人實力很強,不屑於昊陽宗?

    是有這個可能,畢竟坐在至尊號寶箱,那肯定不是一般人所能在的!

    一時間所有人都開始猜測起來這包廂裏麵到底是誰,莫非是皇族?

    若是皇族的人,那就有好戲看了,不過大家很快都否認了這種想法,皇族的人都在河陽郡,很少來這邊,所以基本上不可能。

    那除了皇族的人,還有誰呢?就算是其他幾大門派,估計都會給麵子,還有誰比四大門派更牛呢?

    所有人都將目光聚集在那,至尊號包廂麵前,他們都覺得這裏麵的人實在是太膽大了!

    “可惡!居然有人敢跟我作對!”玉袍青年心底暗暗想到拳頭都已經竄緊了,他眼神充滿殺氣的盯著那至尊號包廂,事情結束之後,他真想派人將那裏麵的人給解決了!

    就連在他一旁的千雨尋都跟著一呆,那套聲音好像有些熟悉,但是又不太一樣,是他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