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這人居然也要天狼妖晶?!

    這讓他想起了一個人,那就是銀,那個年輕人也要天狼妖晶,他們是不是有關係?

    “請問銀你認識嗎?”

    李壞搖了搖頭,他現在還不想暴露出來。

    “不清楚,我隻想知道天狼妖晶你這裏有沒有。”

    “有,就在前一段時間,弄到了天狼妖晶,不過我已經答應了那個朋友,我要將這東西交給他,所以不好意思。”米勒說道。

    聽完他的話,李壞的心底十分感動,畢竟現在能做到這種地步的人已經不多了。

    “我明白了,既然這樣那是有點可惜。”李壞點了點頭 也沒再多問,既然米勒答應了,將天狼妖晶找給自己,那麽應該是沒有任何問題。

    再說他現在的實力已經達到了地元境了,就算碰到了狼妖,也未必不可能擊殺,天狼妖,也不過隻是二階妖獸罷了。

    況且現如今他已經突破到了地元境,一些東西就顯得並不是那麽重要了。

    來到了拍賣會場,這裏麵好多人,大多數衣著都非常華麗,一看那樣子都是各大勢力的人。

    李壞徑直走向了自己的包廂,路過的一個包廂的時候,聽到那裏麵正在議論。

    “聽說今天有玄級功法要拍賣!內功法可了得了,好多人都想要,我們勢在必得必定要拿下來,這樣我們的實力就會大增!”

    “那東西我們不惜的代價都要拿下來,隻要有了那東西,我的實力又會增強,到時候在各個比武大會的上麵我都會大放異彩,最後得到宗門獎賞,我的實力再會向前邁一步!”

    玄級功法?

    李壞微微一愣,這種功法確實少見,沒有想到拍賣會居然還有玄級功法,那倒是有點意思,他也想見識一下,那到底是怎樣的功法,若是合適他也會拍下來。

    走進了包廂,倒是挺華麗,裏麵還有一些茶水和水果,看樣子待遇就是不一樣。

    但李壞並不在意這些,而是將眼睛看在了那拍賣台上。

    不一會兒,拍賣台便走來一人,那人真是米璿,那個美女主持,看到他的時候,李壞的神情也有些波瀾,畢竟兩人確實認識,也相處了很久,他對那個米璿多少也有點好感。

    其實李壞不知道,在李壞的離開這段時間內米璿傷心欲絕,曾幾度要尋死,最終他的爺爺看不下去了,便帶她離開了河陽郡,來到了這邊。

    這段時間的待下來,米璿的心情才好了很多。

    “首先是第一件拍賣品,起價1萬黃金,每次加價不少於一千!”

    還是那道聲音,還是那個人,李壞望著台下,嘴角不由揚起一抹微笑。

    這第一樣東西是一個發簪,本來這發張是被符文師加了法,但是已經失效了,所以辯論並沒有那麽昂貴,大家也都不感興趣。

    李壞看米璿好像挺喜歡那發簪,一直在不停的推銷它,拖延時間等待拍賣,還沒有人拍賣。

    看她露出了失望的眼神,李壞最終起價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