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老師隻感覺自己的當前都有些翻湧,沒想到這兩人的戰鬥力居然如此強大,連他都感覺到體內有一股震蕩。

    “天逸沒事吧!”

    這個時候另一個老師也趕了過來,還沒有想到兩個學生爆發出來的戰鬥力居然如此強大,連天逸老師都受傷了。

    “沒事,我不要緊,倒是他們兩個都昏迷了過去,應該是這靈氣太過強大了,他們都無法承受。這兩個孩子都是有些古怪,他們如果不能把握自己體內的靈氣,很有可能會走火入魔。哎,先將兩人帶回去吧!”

    點了點頭,兩人將他們兩個帶了回去,當然這個消息也封鎖了,畢竟兩人剛才表現出來的實力是太過於震撼了,完全就超過了現有弟子應有的水平,這種消息一旦發出去對他們來說並不好。

    畢竟用不了多久,比武大會就要召開了,到時候各個弟子都會在上麵表現實力,若是自己這邊率先暴露出來了真正的實力,那他們肯定會有所應對,到時候對弟子比武絕對沒有什麽好處。

    “那家夥去了這麽久都沒搞定?”

    藍發青年換了一身衣服,有些奇怪的站在那裏,他在這裏已經等了很久了,沒想到還沒有搞定。

    難道說那巨劍少年的實力很強大?

    “別等了,早就結束了,兩個人打了兩敗俱傷還是老師出手解決的,要不然他們兩個可能會死去一個!”這時,那名高壽少年走到他的身邊,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什麽?那家夥居然能逼著他使用那招!”

    藍發青年十分震驚,他跟那家夥打過,知道那家夥的厲害之處,但是每次都是點到為止,沒有打到他發狂,若是真的等到他發狂,他也不一定是他的對手。

    看來那巨劍少年是真的很強!

    “那巨劍少年他的劍不簡單,看樣子是玄鐵打造,重量居然已經突破了1萬斤!你想想一般人哪裏舉得起來這麽重的巨劍,這小子體內的力量,比之那家夥也絲毫不弱!所以兩人才會僵持不下,打得如火如荼,那瘋小子也是逞能,那巨劍少年那一集我都不敢站在那裏,他居然最後還站在那裏!”

    那高瘦少年想著都有些後怕,剛才那一擊他可是看著真切,那一招一式仿佛就要將天地都要斷裂,要不是天逸老師出手,擋住了兩人的攻擊,恐怕整個千麵樓都要被兩人拆了。

    聽著這人的講述,藍發少年心中早已是驚濤駭浪,這也太驚悚了吧!

    “這屆新生還真是強,過不了多久就比武大會了,我覺得新生都有可能會參賽,不是可能……是一定!”藍發少年說道。

    “沒錯,長江後浪推前浪,我們都老了。”

    “去你大爺的,這家夥才十幾歲就說自己老了!不行,我不服!趕緊回去修煉,提高一下實力,不能被這些新人比下去了!”

    李壞等人不知道,正是因為他們表現的強大,激勵呀,那些高年級的學子都開始認真修煉起來。

    前麵樓的另一端,那兔耳朵少女看到那長袍青年回來了,立馬雀躍地跑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