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夥!巨劍少年也同樣有些震驚,從剛開始到現在他就感覺眼前這少年的力氣在不斷的增長,剛開始他拳頭上的力量隻有1000多斤,現在恐怕已經漲到上萬斤了!

    就在他想著的同時,那怪異少年,又衝了歸來。

    “鐵拳咆哮!”隨著他奮力一行,他那拳頭竟然帶著那地上的石頭都飛了起來,直接凝聚成一個大的石拳,眼看那石泉就要攻擊到巨劍少年,他一個閃身踩著一塊石頭,跳向了一邊。

    他回頭一看,那地麵瞬間多出了一道巨坑。

    “千麵樓的維修經費最近有些緊張啊!”這時,一個路過的老師扶了一把他腦袋上的金絲眼鏡。

    “你們要不要去阻止他兩人?”另一人問道。

    那人搖頭晃腦,“不用了,我看他們兩個年輕人打的興奮,就讓他們耍去吧,年輕人嘛,總有活潑的時候,想想我們那個時候不也一樣,現在正好天下太平,沒什麽事情,他們得不到太大的提升,打鬥就是唯一讓他們解乏,提升實力的東西了!”

    那人點了點頭,兩人就這樣觀望著。

    “真是有點意思,你這小子的速度還真是快呢,剛才那一擊居然沒打到你!不過接下來這一拳你可逃不了了!”

    說著那怪異少年,拳頭上的靈氣全都在凝動著,片刻之後,隻見他那個拳頭上一道光芒閃爍,直接朝著那巨劍少年轟了過去。

    巨劍少年不停的奔跑,他回頭看著那拳頭的光芒居然一直跟在自己的身後,他趕緊加快速度,可那光芒還是跟在他的身後一直不停接眼看就要接近了,他一個閃身躲在了巨石後麵,那光芒直接撞擊的巨石上麵,這才消散!

    不過那巨石就已經粉身碎骨了。

    這家夥的拳頭居然還能鎖定,真是有些厲害!

    巨劍少年喘著出氣,看來沒用巨劍,還真的有些難以解決這煩人的家夥。

    “還不出劍嗎?你等著被我打死嗎?”

    那怪異少年整個人的表情變得十分可怕,他直接將地上的大樹拔了起來,接著朝那巨劍少年砸去!

    一陣灰土過後,那怪異少年便看到眼前那巨劍少年,將他的巨劍拿了出來,直接擋住了那樹。

    不過那巨劍少年並沒有將他的巨劍出鞘,而是直接用那巨劍的刀鞘,頂著那大樹。

    “我看你要堅持到什麽時候,你這是在藐視我,我從來沒有被人這樣無視過!”

    怪異少年臉上的表情又變得憤怒起來,借著他全身的靈氣爆炸,整個人的肌肉又大了一圈,他雙手捏著巨樹的另一端將靈氣釋放在上麵,那巨樹的重量又比剛才大了好幾倍,直接將那巨劍少年壓的向下,崴了一下。

    巨劍少年他的身體向那土地之下下去了一些,但是他並沒有立刻屈服,他的身體力量也很強悍,兩個觀看的老師都有些驚訝,那怪異少年在千麵樓中,算是力量排名靠前的幾位之一,沒有想到那巨劍少年居然還有這麽強大的力量和他抗衡!

    “真是讓我越來越興奮了,你真是很強呢!”接著那怪異少女的頭發都變成紅色,他雙手在那巨樹的另一端一按,最後那巨樹承受不住,這一擊直接粉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