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頭頂上的冰錐,李壞不敢大意,他直接釋放體內的那股熱氣,去將那冰錐給轟開!

    那藍發少年心裏一驚,沒有想到李壞居然還會用濁火之氣!

    這家夥不但體內有寒氣,還有濁火之氣,他是怎樣讓這兩股靈氣同時存在於體內?

    難道不會互相排斥嗎?若是普通人,早就在這兩股靈氣的互相爭執之下爆體而亡,看來李壞是真的有很強大的本事,他能用什麽功法將體內的那兩股氣體都給壓製住!

    不過這個時候,他也考慮不了那麽多,直接再次施加功法,接著李壞的頭頂無數道寒氣襲來。

    李壞凝聚體內的靈氣,將那千年火靈芝當中的一部分靈氣釋放了出來,知道火靈氣,非常克製藍發青年體內的那些寒氣。

    他很輕鬆就從當中突圍。

    “想跑。”藍發青年叫了一聲,追了過去。

    那些圍觀的弟子早就瞪大了眼睛,兩人簡直就是神仙打架,看來以前李壞都是藏拙,他居然能跟二年級的學長去打!

    而且看樣子他還遊刃有餘,還沒有釋放他真正的力量。

    李壞看那藍發青年追了過來,他咧嘴一笑,接著一道噬金分裂掌打了過去。

    看著突如其來的那道火浪,藍發青年心中一驚直接在麵前凝聚一道冰牆,抵擋住了這一擊,冰牆直接被轟烈,好在是抵擋住了,他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好你個小子,居然跟我玩陰險!”

    “我這不叫陰險,我這叫計謀!”李壞笑道。

    “也對,戰場本來就是變化莫測,你小子是有些頭腦,看來我要認真對付你了!”藍發青年咧嘴說了一句。

    接著他身體上的氣勢暴漲,周圍寒風凜冽,一股冷風吹了過來,要知道,現在可是烈日當空,這周圍的空氣居然變得如此寒冷,看來都跟這藍發青年身上的靈氣有關係!

    恐怕青年臉上洋溢著一股自信的笑容,他相信在這招之下,李壞絕對會被自己擊潰!

    李壞眼神當中也透著震驚的神色,他覺得這藍發青年開始認真了,確實實力很強!

    不過他這些天消化了那火靈芝的力量,現在身體內的那股火力,已經達到了強大的境界,正等的釋放呢!

    隨即,隻見李壞伸手凝聚,他的手中好像多了一個紅色的火球,漸漸的越凝聚越大,然後隻見他將那火球舉了起來,直接朝著那藍發青年砸去,那火球的光芒將周圍的溫度都升高了,藍發青年大叫一聲不好,直接將他的長劍祭了出來,一劍劈在了那火球之上,才剛剛將那火球劈開!

    不過這個時候藍發青年也有些狼狽不堪,他身上的衣服已經被那火球給烤的有些破爛,整個頭發也被燒焦,本來那翩翩風姿,現在看上去就像是一個乞討之人一般。

    該死!

    “我輸了,不用打了!”

    看著李壞走了過來,藍發青年立馬喊道,他可不想在當場被打的連一件衣服都沒有,周圍可是有許多學曆在看著呢,他可不想丟這個臉!

    “誰說我要打,我是想拉你起來,不過看你樣子你應該沒有任何問題,算了,你自己站起來吧,說到底你挺強大的,若不是我有了很多經曆,我可能還不是你的對手!”李壞笑了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