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雪兒妹子都被人給欺負了,居然還有人能欺負雪兒妹子也是稀奇了。”

    這時那個一直不說話的高壽少年突然開口。

    “哦?真有意思,居然還有新生能對付雪兒妹子,雪兒妹子的柔技,並不是所有人都能與之抗衡。”那藍發少年驚奇道。

    “所以說這次的新生還真是有趣,我對他們非常感興趣。聽說那個巨劍少年打敗了拓康,土豪康那家夥你們都知道吧,是一個好戰分子到處惹是生非雖說實力並不是很強,但是我們要對付估計到用一會兒,那小子聽說隻用了一招!”

    另一人說道。

    什麽!

    幾人都露出了震驚的神色,沒有想到,除了之前的少年以外,居然還有人這麽強大!

    一招打敗拓康,確實有些實力!

    雖說他們用盡全力也能一招打敗拖康,但那也是在拖康沒有準備的情況下才行!

    如果猜的沒錯,那小子和拓康一丈還是拓康先出手,那小子才還擊!

    看來這些新生比他們想象中好像更加有意思,他們沒有感到害怕,反而感到更加欣慰,這些人也是地榜上有名的存在,都是排名前10的人物。

    看到這些人聚集在一起,周圍的地址都紛紛給幾人讓路,誰也不想碰到他們幾個,畢竟若是惹惱了他們幾個,到時候皮肉之苦肯定是少不了。

    “你們誰去選擇那個巨劍少年?要是沒人選,那我就跟他打了!”那好戰青年說道。

    “你去吧,希望你能讓他用劍,他來了這裏這麽多天,很多人找他麻煩他可從來沒動過他那巨劍分毫。”

    “是嗎?那可真的是有趣極了!”那家夥興奮的舔了舔嘴唇,接著快速朝著那邊跑去,就像是一陣風一樣。

    “這家夥……希望他能如願以償吧!”要高壽青年搖了搖頭,他總覺得結果不是很好。

    “哪位是李壞?”

    藍發少年走到了李壞這個班級,直接站在門口衝裏麵喊著。

    李壞在這幾天的努力下,也在班級當中樹立了不少威信,那些人見有人找李壞,態度上感覺不是很友好,一個個都走上前。

    “你們找李壞要幹什麽?如果沒有任何事情,還請不要打擾李壞!”其中一人說道。

    “我作勢還得跟你報告嗎?”藍發少年神色一冷,整個空氣都透著寒冷,嚇得那些人不自覺的往後退了退。

    “什麽人,敢在這裏聒噪打擾我午睡!”

    這時班級裏一人伸了個懶腰,慢慢站了起來,他揉了揉眼睛,看向門外。

    “就是你這個藍毛吧?說吧,找我什麽事情,如果沒有什麽事情我就繼續睡覺了,如果你再打擾的話,我就不客氣了!”

    那藍毛咧嘴一笑,“你這小子性格倒是有些怪異,我今天來很簡單,就是來打敗你,聽說你在新生這邊很是猖狂!”

    “哦?又是挑戰者?這些天你們來了多少人了,幹脆一起來吧,真是沒完沒了,煩都被你們煩死了!這一天天的還能不能好好的讓我睡一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