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這些人有些不認識李壞,有些雖然聽說了新生招了一些強者,但並沒有將那些人聯想在李壞的身上,而且強者,很有可能隻是新生的定義而已!

    “小子,你上課的時候和那幾個姑娘眉來眼去,在幹些什麽?你知不知道那群姑娘是誰看上的?”

    其中一個光頭少年盯著李壞非常不屑。

    李壞微微一愣,他上課的時候哪裏跟女孩眉來眼去,不過這麽一說,倒是看到幾個姑娘對她拋媚眼,隻是他沒有理會,沒想到這幾個人這麽在意,看來他們找自己並不是想玩,而是想來教訓自己!

    有點意思!

    本來李壞還覺得有些無聊,現在就有幾個人來跟自己陪練,那他就陪他們玩玩唄!

    “幾位公子,你們想怎麽樣?”李壞說道。

    聞言,那幾人臉上的笑意更加濃烈,看來這小子就是一個慫貨,被擠成這麽一下就開始不行了!

    “很簡單,隻要你給我們幾個磕頭謝罪,再每人一萬黃金作為賠償,我們就可以考慮放過你!”

    那光頭笑嗬嗬的說道,這些人還真是獅子大開口,張口就是1萬黃金,真的以為1萬黃金那麽好弄嗎?

    要不是他們家勢權力滔天,他們哪裏能弄來錢,就憑他們這些實力,你壞那些錢財都是他辛辛苦苦靠著自己的命掙過來的,給他們?開玩笑!

    “幾位公子哥,這恐怕在下難以從命,不過你們要是要別的東西,我倒是有!”李壞說道。

    幾人麵麵相覷,都有些好奇。

    “什麽東西快拿出來看看?”

    “大便!不過一下子弄不出那麽多,可能過個一兩年,差不多有一萬兩!”李壞笑道。

    這幾人先是愣了一下,接著,一個個臉上都冒著怒意,臉都紅了。

    “好你個臭小子,居然敢耍我們!通通給我上咱這小子,弄死,讓他知道我們的厲害!”

    隨著那光頭一招手,其餘幾人都摩拳擦掌,衝了上去,一個個全部對李壞施展拳腳!

    不過他們的功法速度有些慢,而且力量不足,你會輕鬆就躲開,接著三兩拳之下打了過去,就將那些人的胸口擊中,瞬間就被揍飛了很遠!

    那光頭有些震驚地看著眼前這青年,這小子真是強大,怎麽這麽厲害,早知道就不應該招惹他現在好了就剩下自己一個人了!

    “臭小子,我告訴你,不要亂來,我大哥在這千麵樓裏麵可是比較厲害的人物,地榜十三!你要是敢對我動手,到時候我大哥定不會饒過你!”

    光頭緊張道。

    “轟!”李壞二話不說直接一拳轟在了他的麵門之上,瞬間將他轟飛出去,直接撞擊在大樹之上,他卡在兩個樹梢之中,上下不得。

    “管你大哥還是二哥關我屁事!”李壞拍了拍手,也懶得看這些人直接離開了那裏。

    那圍觀的弟子都有些瞠目結舌,沒想到這小子三兩下之下,就將這麽多人都給解決了,而且看那些人受傷的程度還不低!

    看來這個新人不好惹,以後盡量跟他離遠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