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那兩名老師都瞪大了眼睛,沒有想到,這少年的力氣居然如此之大,將那金剛石都劈開了!

    “我現在可以進去了吧?”潘大力麵無表情。

    “可……可以了!”兩人結巴道。

    在眾人的目光驚愕下,潘大力朝著李壞等人點了點頭,“我先進去了,我在裏麵等你們。”

    “……”

    這家夥的意思是……他們這些人都能進去?

    一時間在場的所有人驚呆的說不出話了,是他們所有人都被入選了,那可真是破了記錄呀,千麵樓可是從沒有招收過這麽多弟子,今年到底是怎麽了?還有這個小隊是如何成長的,將又如此實力!

    本來李壞幾人並不突出,但被這家夥這麽一說,那兩名老師也將目光看見了幾人。

    “你們誰先來呢?”那壯漢老師居然有了一絲期待,大家也都將目光望著幾人表示期許。

    當然他們有一部分人非常不想幾人被選中,畢竟若是都選中了,那麽顯得他們多垃圾啊!

    他們可是一個整個團隊,他們這些人不過是個人而已,個人都還沒進去,他團隊都進去了……這……差距未免也太大了吧!

    柳月兒等待不及直接上台了。

    “柳月兒,劍修。”

    接著他便跟那瘦弱的老師來了一場比鬥,她的劍法快速敏捷,那名老師點了點頭,很快就將她錄取了。

    大家都愣了一下,這女子不但長得美麗,沒想到連劍法都如此高超,樓下進入了千麵樓,估計又要引來無數的追捧了!

    輪到蕭瑟了,他上來就表現出了他那套掌法,很快就驚呆了所有的人,這家夥的速度也太快了點吧!

    看來他也是要被選中了。

    “恭喜你!”

    當那兩名老師臉上露出笑容之時,大家已經知道結果了。

    那場上小隊隻剩下兩人了,他們會都被錄取嗎?

    “放心吧,你可以的!”

    玉兒有些猶豫,李壞就開口鼓勵她,變數最大的就是玉兒,畢竟她體內沒有任何靈氣波動,其實李壞的心底也充滿著擔憂。

    “玉兒會的!”玉兒開心地露出了笑容,很快就到了兩位老師的麵前。

    這兩位老師也有些驚訝,眼前這少女並沒有任何靈氣波動,但總給兩人有些不一樣的感覺。

    片刻之後,那少女眼光之中紅光一閃,接著他身體上的那股靈氣爆發出來,直接將兩位老師震撼不已!

    “異瞳!這個是超級修煉天才,沒想到如今居然遇到了!”那瘦弱老師驚訝無比的瞪大了眼睛,他在資料上麵看到過這種現象,但是還從來沒有親眼遇見。

    大家都有些不明所以,不過看這老師驚訝的樣子,想必不會有假,沒想到這位少女也是修煉奇才!

    而且看他們的樣子,甚至比之前那幾人都要強大!

    少女的年齡看上去比幾人都要小,沒想到還超越了幾人。

    李壞也有些意外,他意外的不是少女的實力,而是他那異瞳,這個東西他從來沒有聽過,不知道是什麽東西,是否和少女的實力變化有關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