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明天就去那邊報名,恭祝我們所有人全部被錄取!”

    回到住宿之內,大家又開始吃飯,大家的臉上全都是洋溢著開心的容顏。

    晚飯吃過後,李壞正在外麵獨自走著,他忽然感覺到一陣殺氣,從自己的脖子,後麵襲了過來。

    可當他回頭的時候,卻又感受不到那個殺氣的存在。

    難道是自己的錯覺?

    搖了搖頭,李壞沒有多想,他出門了。

    “這小子果然厲害,剛才就是那麽一瞬間,他居然都有些察覺!”

    那蒙麵中年人心中大駭,剛才他那出手十分果斷,沒有想到居然還沒得手,跟那小子差點就發現了。

    不過沒有任何關係,這個小子死定了!

    他可是地元境的存在,那小子最多也隻是淬體境九重,怎麽可能是自己的對手呢!

    隨著時間的推移,李壞居然來到了樹叢之中,片刻之後他已經找不到了蹤跡。

    “你是在找我嗎?我就納悶了,這幾天為什麽這麽多人都喜歡來找我,我有那麽帥嗎?”

    其實這中年蒙麵人的身後,突然響起了一道聲音。

    那人猛的回頭,卻沒有看到身影。

    “笨蛋,我在這呢!”你會伸手拍了拍那人的肩膀。

    那人心中惱怒,揮刀砍去卻沒有砍到。

    “臭小子少跟我囉嗦,我今天來就是要將你給擊殺!”

    “就憑你也想叫我擊殺嗎?不看還是算了吧,你們之前不是已經派來一個人了嗎?他還不是做了我的手下亡魂!”李壞笑道。

    “你!你不要以為你能殺死他,你就覺得你很厲害,這天下之大比你強大的實力多了去了,今天我就讓你知道什麽叫做真正的實力,你下地獄去吧!”

    這人說著就衝了過來,李壞很明顯的感覺到他的殺氣,而且他的實力,居然已經達到了地元境二重!

    他不敢大意,推動靈氣和這家夥站在了一起。

    “小子不得不承認,你在年輕一輩當中確實很強,所以我必須要殺了你,讓你成長下去,恐怕過幾年我就不是你的對手了,不過現在我還是能輕而易舉將你擊殺!”

    “是嗎?我倒要看看是你死還是我亡!”李壞邪笑道。

    麵對強大的對手,他不感到害怕,反而感到非常興奮,這就是他的性格所在,他必須要在強大中提高自己的實力!

    那人沒有想到李壞居然越戰越強,和他打了這麽久,這小子居然一點靈氣消耗都沒有,他的實力難道真的僅僅是淬體境九重?

    那人眉頭一皺,他也不管不了那麽多了,所有的招式都朝著李壞釋放。

    李壞終於被他打的節節敗退,嘴角都露出了一道鮮血。

    “真是過癮!”李壞擦了擦鮮血,手上的動作不停,再次朝著那人攻擊。

    那人心中非常氣憤,這家夥居然不害怕自己居然還感到興奮,真是可惡!

    他加大了自己手上的刀意,那刀一陣陣刀鋒朝著李壞襲來!

    李壞不停的閃躲,他到現在連刀還沒用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