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叔,你可要替我做主呀!那不知道哪來的野丫頭,居然打我,我可從小到大,沒人敢欺負我,現如今一個外人,鄉下野人居然還打我!”

    那青年公子跑回家之後,朝著一個中年人不停的哭訴。

    那中年人眉頭一皺,這孩子老是在外麵惹麻煩,平日裏也沒有人能惹得了他,而且自己不是派護衛保護他嗎?

    怎麽還有人能欺負得了他!

    他放下筆墨看向青年人。

    “好了沒事了,你記得這些人的長相嗎?我待會兒會去處理。”中年人說道。

    “記得那三人的長相,我絕對認得清楚,那兩個女孩長得非常動人,一眼就能看得出來是誰,對於那個男人長得高高瘦瘦,穿的一般般。”青年連連點頭。

    中年人記住了青年口中的人。

    “好了,你先下去吧,待會兒我會處理這些事情。”中年人說道。

    “多謝三叔,還是三叔對我好!”今年知道,隻要中年人答應的事情絕對會做到,所以他眉開眼笑直接走了出去。

    那兩個妞他要定了!

    “這孩子肯定又是在哪裏看上了哪個女兒家,然後出言不遜被人打了!”中年人搖頭苦笑。

    不過他就這麽一個侄子不寵他寵誰呢?從小就慣到大,這件事情他必須要給他完成。

    “夜鷹。”中年人叫了一聲,很快從門外來了一個年輕人。

    “你小子把那青年解決掉,其餘兩個女孩子帶回來,你應該知道怎麽做吧?”

    中年人神色冷冽道。

    那名青年點了點頭,“是的主人,我定不負重望!”

    片刻之後,青年人消失在原地。

    李壞三人逛街有些疲憊了,正準備回去,在半路上走著,突然一道身影從他們的後麵鬼鬼祟祟的閃走了。

    “你們兩個先回去,忘記了,我還有一點東西要買,所以我去買點東西,我一會兒就回來。”李壞說道。

    兩人雖然有些疑惑,但也都沒有多問,就這樣回去了。

    李壞朝著黑影消失的方向追了過去。

    “既然來了就趕快現身吧,我不喜歡婆婆媽媽之人。”李壞朝著那邊說道。

    片刻之後,一道身影出現在他的麵前。

    “你這小子還真是有點厲害,居然能察覺到我的存在,看來主子說的沒錯,那人應該就是你了!”

    那人戴著麵具,手裏拿著一把長劍,看上去十分詭異。

    “當然能察覺到你,你不過是淬體境九重而已!”李壞說道。

    “哈哈,你一個淬體境隻有八重的人,居然還敢嘲笑我,你簡直是不想活了,不過沒關係,我本來就是取你狗命,你死在我的手下,你也感到非常榮幸!”

    “哦?那我在臨死之前能不能知道你是為何要殺我?”李壞問道。

    “死人不配知道答案!”那人說完直接雙手持劍,不乏微動,瞬間接近李壞。

    李壞催動給你踏空步,步伐比較靈動,很快能躲開那人一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