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李壞一直被玉兒糾纏,一直在集市上買東西。

    柳月兒也跟著兩人的身後,有什麽東西,李煥拿不下了,就直接塞在她的手上。

    柳月兒一臉陰沉,心底氣憤無比,他明明有那空間帶,不往那裏放,居然讓自己拿著!

    而且這些東西都是買給那小女孩的,她一樣都沒有!

    早知道如此就不湊熱鬧了。

    現在弄的滿身疲憊,卻一點好處都沒有討道!

    “快來看啊,千麵樓要招人了!今年不知道又是哪一個幸運兒被選中!”

    “是啊,千麵樓招人可嚴格了,那些資質稍微出眾的都沒有用,必須要非常拔尖的,才會被選中!”

    走了一段路程,突然就在前麵的告示欄那兒,一群人在那邊爭相議論著。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李壞三人也走了過去。

    “千麵樓每年選人的標準都不太一樣,不知道今年會玩出什麽花樣來,不過我看呀,今年估計玄了,可能真的一個都選不中。”

    “誰說的,去年王家那公子不是差一點就被選中了嗎?這一年當中他實力有所提高,聽說都已經達到淬體境六重了,我想他被選中應該不是難事吧?”

    “切,你還不知道吧,他都已經二十四歲了,淬體境六重那又有什麽用呢?資質平平而已,去年已經是最後一次機會了!”

    另一個人說道。

    那人點了點頭,覺得也是,這人年齡太大了,千麵樓應該不會選他,除此之外,他就想不到還有誰被千麵樓選中。

    “有點意思。”李壞三人看著那上麵的告示,也不禁點頭笑了笑。

    上麵寫著,隻要你資質突出,無論你實力如何都會去招攬。

    而不是像其他有些門派,他隻看你當下的實力,比方說你經脈堵塞多少年之後,你才打通經脈,又開始修煉,就算你是奇才,有些名派都不要你!

    但是千麵樓可就不一樣了,他們善於發掘奇才,隻要知道你非常適合修煉,不管你修為是多少,或者說是有沒有修為,他都會招攬!

    “讓開讓開!你們這群廢物在這裏看什麽看?就你們也要想進入千麵樓嗎?千麵樓隻有我們少爺那樣的人物才配進入!”

    這時候一群人走了過來,其中一個尖嘴猴腮的人,朝著眾人喊了一句,接著彎下腰恭敬的看著他身後的那名公子哥。

    那名公子哥衣著不凡,整個樣子打扮透露著上位者的氣息。

    那些圍觀的人群,看到來人之後瞬間露出了驚愕的眼神。

    大家居然將他給忘記了,他可是這邊不可多得的天才!

    上一屆,因為年齡不夠,他沒有參加,那時候他就已經能達到千麵樓招攬的門檻了,現在他的實力更是精進了不少,更能被錄取了!

    那少年眼睛裏全是孤傲之意,非常享受眾人的那種驚愕的目光,可當他掃一眼望去的時候,忽然發現居然有三人對他沒有表現出敬佩的眼神,甚至非常冷漠,這讓他心中非常不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