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這邊之後,李壞便帶著大家回到了莊園。

    吃過飯之後,大家也都各自休息,畢竟大家經曆此次一劫,都吸收了不少,有的已經開始有了突破的征兆,是修煉的最佳時期,趕緊回去領悟。

    李壞哄了好久才將玉兒的那少女給哄睡了。

    他將玉兒被子給蓋上,接著獨自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內。

    他將體內的靈氣繼續感受了一下,這次的靈氣凝固程度比之前更加好!

    接著他將靈氣全部釋放出來,圍繞著自己的身體盤旋,然後您聚在一起壓縮釋放,再接著壓縮釋放,以此循環不知道多少次將那些靈氣提煉到最為純淨的地步。

    隻有這樣才會將他的體內的靈氣變得更加強大,他的實力才有可能會突破!

    本來他的實力是不會突破到淬體境九重,但是因為吸收了那千年火靈芝的靈氣,現在他已經有了突破的征兆。

    那火靈芝和他相輔相成,正好助了他一臂之力,在這次的戰鬥收益當中,他也獲得了不少。

    這次他有不小的把握突破到淬體境九重!

    這時間的推移,他也不知道過去了多久,反正已經過去了好幾個日日夜夜,蕭瑟幾人知道他在修煉也不敢去打擾,隻能安心的等待著。

    終於在某一天的夜晚,李壞睜開了眼睛,他感受到了那一絲瓶頸,他按耐不住心情,離開了這邊去了一個非常僻靜的地方。

    在那裏他將所有的靈氣釋放出來,接著繼續凝聚壓縮,那本來淡藍色的靈氣變得已經開始有些橙黃,隨著那顏色越來越深,他周圍的靈氣都跟著運動起來那都是自然之氣!

    更讓他的靈氣凝聚,這樣他的突破幾率又提高了許多!

    隨著越來越多的靈氣凝聚在他的身體當中,他隻感覺自己的當前快要被撐爆了,他隻能不停的壓縮再壓縮!

    最後帶所有的靈氣都壓縮到隻有米粒大小,他一口長氣出了出血,接著直接到達了淬體境九重!

    不過他感覺還不夠,他所有的靈氣還在繼續壓縮凝聚!

    沒有想到他居然在當天之中孕育出了一個丹!和他自己有些相似的小人,看來這是凝丹的節奏!

    他不敢怠慢,再次推動體內的靈氣,護住了自己的那個小人,那小人將靈氣一吸,居然瞬間將那些靈氣全部吞到肚子裏。

    接著他便看到那個小人摸著圓滾滾的肚子,滿意的笑了起來,不一會兒天空烏雲大作,跟著電閃雷鳴。

    似乎即將有大事要發生,李壞心中有了不好的預感,他覺得這天氣的變化,和他這境界的變化有關係,很可能引來了天劫!

    若真的是天劫,他真的沒有太大的把握能度過去,但是如果真的度過了這次天劫,他很有可能就要突破到地元境!

    若是直接突破到地元境,那他的實力,又要到了另一個新的境界,這樣的話對他來說,或許是一件好事,也有可能是一件壞事!

    可是那天上的烏雲越來越大,而且距離它也越來越近,仿佛就是衝著他來,他也沒有辦法,隻好再次將所有的靈氣凝聚在身體周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