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不幹你的事情,你還是趕快給我滾,要不然等我發怒,說不定我連你也一塊糾責!”

    隻能看到眼前這蓬頭垢麵的人,有一種特殊的氣勢他知道可能不太好對付,所以也不敢輕易招惹,於是就放了個狠話,想要嚇走他。

    可蓬頭垢麵之人實力已經達到了地元境,哪裏是這些人能夠威脅的!

    “你居然敢命令我,簡直找死!”這人說了一句之後,一首直接將那家夥給掐了起來,他想要反抗,可力量和這人相差太過於懸殊,根本就反抗不了,一時間他的瞳孔之中透著無比的驚恐之色!

    真是讓人有些出乎意料,這家夥是哪裏冒出來了,實力居然已經達到了地元境,這麽恐怖的實力為何之前不知道!

    他的那些手下一個個也都瞪大了眼睛,身子不知覺的朝著身後退去,他們害怕這人也會對他們動手,到時候麵對低眼睛的高手,他們就算合力之下也是死路一條!

    “如果你們要想好受,就全部放下武器,跪下來,求饒投降,這樣,我可能放過你們一馬!”

    那蓬頭垢麵之人,眼孔之中那種寒意襲來,寒意之中帶著濃烈的殺氣,那些人顫抖不已,紛紛放下武器,全都跪了下來,他們可不想死在這裏,他們還想出去逍遙快活呢!

    “你們……”

    那雇傭團的首領嚇得渾身發抖,本來還可能有一仗,可自己的手下全都投降了,那就自己一個人,怎麽可能是這地元境的對手!

    “你剛才居然敢跟我弟弟這樣說話,你欺負我弟弟就是欺負我,我今天必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說著這蓬頭垢麵之人直接一把掐住了他的喉嚨,重重的往地上一摔,接著一拳打在他的肚皮之上,然後又是一腳踩在他的手上,五指連心,痛的他尖叫不止!

    “大人饒命大人我錯了!我真的不知道這人是你的弟弟,若是知道他是你的弟弟,我絕對不會亂來,你給我一百個膽子,我也不敢對他不敬,求求你饒過我吧,我隻是一個小角色,你當我是一個屁,放過我吧!”

    這人渾身痛苦不已,眼孔之中顯露的那種驚愕的神情,他整個人就像是一個癡呆一樣,不停的求饒,不知道此刻到底自己是處於一個怎樣的環境,隻知道能活下去就行了!

    “你這種廢物,居然還想欺負我的弟弟!求饒有什麽用,如果求饒有用,那你剛才幹什麽去了!”

    說著,這人直接凝掌,朝著那人的腦門拍了一掌,瞬間將這家夥打的眼孔翻白,片刻之後直接變成了癡呆,流著口水,不停的笑著。

    看著那人變成了癡呆的模樣,理化心中唏噓不已,這人前一刻還在叫囂,現在就變成了這模樣,這世間變化還真是快,果然實力強大,真的是有好處!

    “李壞這不朽木就交給你了,你以後一定要好生看管他,這東西的力量我都無法窺透,我希望你能好好領悟它,從中領悟它的真正奧義,但是我希望你要用在正途上,不要用他的力量去傷害普通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