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生命樹的種子進入了羽熠的口中,接著直接進入他的腹部,然後就看到他整個身體都飛了起來,從中有一道綠光正在閃爍!

    “不用緊張這隻是他正常的情況,生命的力量正在複蘇!”李壞說道。

    其實他壓根不知道,他完全是將阿狸的話複述了一遍,阿狸怎麽說他就怎麽去做,他心裏也很害怕,若是這生命樹的種子真的沒有起到任何作用,反而導致了羽熠死亡,那他的心裏會十分愧疚,同時也會十分危險,誰知道眼前這人會不會對他出於殺手!

    沒有辦法,現在大家都無能為力,隻有耐心的等待,那人也靜下心來看著自己的弟弟。

    隨著時間的不斷推移,那綠光越來越盛,魚的身上的皮膚也開始慢慢脫落,漸漸的長出了新的皮膚,然後那新的皮膚看上去白皙不已,簡直比剛出生的嬰兒還要稚嫩!

    就連柳月兒看到之後,都不由得有些羨慕自己,為什麽就沒有他那皮膚好呢?!

    又過了一段時間,他整個身體上的傷都已經消失了,接著他的眉毛抖動了兩下,不一會兒就睜開了眼睛。

    他眼前的世界慢慢顯出來了,剛開始有些朦朧,漸漸的越來越亮,直到他看到那個蓬頭垢麵之人,心中有些疑惑,這人到底是誰?

    不過片刻之後他就想起來了,這人就是他的哥哥,那神態,那眼睛絕對不會欺騙他!

    “哥哥,原來你真的在這,你原來你活著,我找了你好久了,你為什麽不回來?!”

    羽熠激動無比,直接撲向了那蓬頭垢麵之人。

    兩人抱在一起,涕淚縱橫,那種兄弟之間的感情不言而喻,幾人也默不作聲,就這樣靜靜的等待著兩人。

    “是哥哥對不起你,哥哥沒有跟你說明事情,不過哥哥向你保證,從今以後我們倆就會好好的生活在一起,我不會再讓你擔心了!”

    那蓬頭垢麵之人,鄭重的說道,羽熠連連點頭,鼻子都跟著酸了。

    就連李壞等人這些旁觀者,看著心裏也十分難受,五穀雜陳。

    過了許久,兩人平複了一下心情,蓬頭垢麵之人走向了李壞,“謝謝你,多謝你救了我弟弟,你的大恩大德我永遠記住!”

    “你快起來,這是幹什麽?多說了大家都是同伴!”李壞看那人下跪,連忙叫他扶了起來。

    同伴?這是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詞匯,那人心中無比震撼,他將幾人都看在眼裏,畢竟幾人的友情是難以估量的!

    他看得出來,就是因為友情,所以這些年輕人才救了他的同伴,這種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

    “謝謝你,我知道你來的用意是想要那不朽之木吧,跟我來,我會將它贈送給你,這東西給我也沒有任何用處了!”

    說著這人就帶著眾人朝著那森林裏的平台走去。

    李壞眼睛一亮,他沒有想到這人會如此做,他也不敢去想象!

    不過真的能得到那不朽之木,他還是十分高興,畢竟他這次來就是為了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