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道符印居然將周圍的靈氣都吸收而來,接著越來越大,直接轟擊在那人的身體之上,頓時掀起了一陣煙霧,周圍都變得看不清了。

    就在他以為那人已經被自己再次封印之時,突然一道詭異的笑聲在他的身後響起,他連忙揮動長劍朝著那身後砍去。

    “你以為這道攻擊還能將我封印住嗎?異想天開!”那人閃身躲開,嘴角揚起一抹意味深長的笑容。

    這人有些驚訝,剛才那一擊,可是運用了他不少靈氣,沒想到都沒有將他封印!

    這麽多年來,他果然成長了太多!

    “如果你就這點本事,你就趕快覺悟吧,要不然待會兒我會讓你嚐受一下這世間真正的痛苦,你到時候求死不得求生也不得!”

    說著這人就仰天狂笑起來,在他看來眼前的人已經淪為他的玩物了!

    “哼!就算是死,我也要將你拉下水!”不管怎麽樣,這怪人他不可能將它放出去,若是出了這邊他可能就要危害人間,到時候百姓就要受難了,他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

    在這裏待了這麽多年,他確實學到了許多本領,而且在不朽木的修煉下,那股靈氣讓他體內的能量也變得強大了不少。

    “奧義追風殺!”再次揮動長劍,兩道十字殺直接朝著那怪人攻擊!

    這人使用長劍已經達到了如火純青的地步,他那劍氣已經有了劍意!這種劍意無比強大,這一勢,仿佛要將天地都要頓開!

    嗖!

    轟!

    嘭!

    幾道聲音響過,那怪人的身體,居然被這人給重創了。

    “可惡,你這小子這麽多年果然也沒有白費,居然成長到如此地步,看來真的不能將你多留了,若是帶到你成長下去,我可能還真的不是你的對手,幸好老子提前突破了封印,要不然真的是危險了!”

    那怪人捂著胸口的傷痕,驚訝的看著他。

    不過也僅僅是驚訝,他那身體上的傷口不到片刻就恢複了原本的樣子,無論這家夥給他創造出多大的傷,他都能恢複,所以並不害怕,除非眼前這小子能給予他重重一擊,讓他灰飛煙滅,要不然他都能回複原狀!

    “你這家夥究竟修煉了,什麽邪惡之術居然如此詭異!”他不敢相信,這怪人的身體受了,剛才他那致命一擊居然還能頃刻間恢複。

    要知道,他那一招,就算是氣旋境的高手,也會受到重創!絕對不可能,在這麽短短的時間內就恢複到那種程度!

    這人給他的感覺,也和之前不太一樣,比之前更加邪惡凶狠!

    “你還真是聰明,不過這也多虧了你,若不是你將我封印的那個地方,我也不可能修煉到這麽好的功法,我的實力也絕對不會這麽強大,要不然以我之前的實力,可能還不是你的對手呢,如果你要怪那就怪你自己!”

    怪人望著這人不停的笑著,很多年前,他被關在那山洞之中,看到那邊有一具屍體,從那具屍骸之中找到了一個他想要的功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