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壞望著那怪物的屍體,將那地上的寶箱輸收了起來。

    接著拿起匕首開始分割起這怪物的屍體,這怪物的鱗甲非常堅硬,是一個不錯的寶貝,還有他那爪子也可以拿來打造武器,這些東西都非常珍貴,就算拿去拍賣也有不少的價錢!

    他當然舍不得丟棄,很快就將那東西給弄好了。

    “總算是將這怪物殺死了,為了我們九牛二虎之勁,差點還死在了他的手裏!”獠牙看著那怪物的屍體,啐了一口唾沫。

    “我們趕緊離開這邊吧,說不定這周圍還有怪物的存在,一直怪物就夠嗆了,若是很多隻同時出現,那我們真的不好……”

    李壞沒有繼續說下去,大家也都知道那個意思,這裏確實透著古怪,因為天才靈寶的原因,那些變異的妖獸確實多了許多!

    另一頭,那胡子拉碴的人,他很快就來到了羽熠所在的位置,看了一下周圍到處都是屍體,剛才羽熠還在這邊,怎麽一轉眼間就不見了?

    “羽熠你在哪?!”這人朝著四周喊了喊,可沒有任何人回應。

    他知道羽熠等人都遇到了危險,那些人估計就是拚死保護羽熠,然後全都死掉了。

    現在不知羽熠到底是不是安全,這裏生活久了,他之所以留在這邊,也是因為要鎮守這邊那個恐怖的家夥!

    莫非是那家夥出來了?想到這裏,這人的臉色就變得難看起來,若真是那個家夥出來了,那事情就變得有些棘手了,那家夥的力量十分可怖,他都不一定能打得過!

    片刻之後,一道身影從他的身邊掠過,讓人有些警惕的望著他。

    “張叔?!”這讓突然開口。

    那受傷之人微微一愣,接著上下打量起眼前這蓬頭垢麵的男人。

    “大少爺?!”那人也有些驚訝,沒有想到在這裏能看到大少爺,看來正如小少爺想的那樣,大少爺並沒有死去,隻是一直困在這裏麵!

    “大少爺……你趕快離開這裏,那魔頭太恐怖了,我根本都不是對手,再繼續下去你可怕也有危險!”這人用盡最後一絲力氣,喊著。

    這人聞言皺起了眉頭,果然如他的猜想一樣,那魔頭出來了!

    “不用擔心,我先給你治療!”隻能慢慢走向張叔,可沒想到片刻之後,張叔的眼睛突然變得碧綠,直接出掌打在了這人的胸口。

    “你不是張叔,你到底是何人?!”隻能退到身後,警惕的看著眼前那人,這家夥手掌上的那股靈氣,有些鬼怪,打在自己的身上,隻感覺一陣寒冷起來,而且那種疼痛感十分熟悉!

    “我你都不認識了?曾好歹也是認識了十多年的老朋友了,你一直在這裏看著我不讓我出去,難道你不記得了嗎?”

    眼前這人的臉上露出了一抹邪笑,接著臉孔開始變化,出了另一副模樣。

    “原來是你這家夥,你果然出來了,你將他們怎麽樣了?!”這人瞪著眼前的怪人,心中怒火中燒。

    “怎麽樣了?我不清楚,反正許多人都死在我手裏,你指的是哪一個呀?!”這人舔了舔還沾著鮮血的雙手,一臉玩味的看著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