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怪物現在齜牙咧嘴著看著幾人,他隨時都有可能撲來的跡象。

    “你們幾個掩護我,我想辦法靠近它!”

    李壞眼神注視到那怪物的肚皮之處,確實有些柔軟,如果他能靠近那怪物,或許真的有可能這樣的怪物擊殺,要不然這怪物的速度和力量還真是很難將它給解決!

    幾人重重的點了點頭,手裏握著武器,都警惕地看著那怪物,他們不敢錯過一絲一毫的機會!

    就在這時,李壞點了點頭,幾人連忙攻擊,那怪物也跟著攻擊,他們那些攻擊撞在那怪物的身上,那怪物的鱗甲直接將那些攻擊全都擋住了,但這短短的一瞬間就給李壞創造了絕佳的機會,他一個花場從那怪物的身體下穿過,不過那怪物反應也是及時一個閃身躲開,接著將攻擊的對象轉向了李壞!

    該死,錯過了這麽一個很好的機會,不過也沒有關係,幾人再次吸引那怪物,那怪物覺得那些人的攻擊有些惱火,直接轉身衝向了其他人,很快將陣勢衝散,差一點就將蕭瑟給攻擊到了!

    “蕭瑟,你沒有任何問題吧?!”李壞朝著他大聲一喊。

    他搖了搖頭,示意自己沒有任何問題。

    大家又重新擺好隊,繼續將那怪物圍在其中,那怪物也有些緊張的看著這些人,這些人的實力雖然不是很強大,但總給他一種威脅的感覺,總感覺這些人類不太簡單!

    當然它非常討厭這種感覺,所以怒吼一聲,直接再次攻擊!

    攻擊非常威猛,它那嘴巴大張,直接朝著潘大力的麵門咬去,眼看就要將潘大力的腦袋吞下,這個時候獠牙一個閃身將他推開,從它的口中救下!

    “好險!”獠牙拍了拍胸口,他剛才也有些緊張,這差一點就犧牲了一個同伴!

    潘大力朝著獠牙露了一個感激的眼神,兩人不言而喻,站在一起一同朝著那怪物攻去!

    那一道道靈氣不停的長在那怪物的身上,那怪物感到那些疼痛,他整個人又變得狂躁起來!

    一旦它狂躁,它的攻擊就變得毫無章法,一看到人就去攻擊,你會看到它這個破綻,就讓幾人繼續加大攻勢。

    隻要讓這怪物發狂,他就不會發現自己的存在,到時候趁著機會,有很大的把握,能靠近那怪物!

    嗖!

    看到了機會你會不敢放過,迅速的朝著那怪物靠近,接著那怪物的尾巴舉了起來,直接朝著李壞砸去!

    它那尾巴上還有倒刺,若是被砸中,那肯定滿身是傷痕,沒想到這怪物的注意力居然還這麽強大,被火力吸引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不敢大意,李壞直接握緊他的那長刀,用力的朝著那尾巴砍了過去,長刀和尾巴撞在一起,發出砰的一聲巨響,直接將裏外彈開,飛上了空中,接著那怪物一躍而起,它那大嘴朝著李壞的腰部撕咬!

    眼看那怪物就要咬到李壞,蕭瑟幾人連忙加大了攻擊,一道道劍氣不停的長在那怪物的身上,那個忍著劇痛,還是想衝向李壞,但是已經被拖延了時間,李壞在空中一道劈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