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那人激動的聲音,喜歡也不好打斷,就這樣等他平複。

    “弟弟,我的好弟弟,你怎麽難道這麽危險的地方!不行,我必須要把你救出來!”

    說完之後,突然有一道身影李壞化幾人麵前現身。

    隻見眼前這人,頭發蓬亂胡子都已經遮住了麵部,看不清具體的長相,聽這聲音也十分滄桑,年紀應該挺大了。

    “你們幾個這樣重情重義,我就告訴你們,位置就在西北方向,隻要朝著那邊再走一段路程就能看到那倆人,至於能不能救下那兩人就靠你們自己了,我還有事去辦!”

    說著這人就要閃身走開,李壞連忙叫住了他。

    “前輩,你所說的那人是否是羽熠?”李壞抱著一絲期望說道,他知道與一是來這邊尋找他的哥哥,聽剛才那人激動的語氣,應該沒錯了。

    那人神色明顯閃了一下,隨即湊到葉塵的麵前,那雙深邃的眼睛直勾勾的盯著李壞,仿佛要將李壞給洞穿一般!

    “你是怎麽知道的?”

    “就是羽熠這次組織大家來這邊,他的目的就是來這裏尋找他的哥哥,我想了一下就覺得非常可能,羽熠他真的非常想念你,他已經好久沒有見到你了,他那個眼神之中的那種期待,根本就不是用語言能說明的了。”

    李壞不急不緩道。

    那人聽完之後眼神一鬆,然後歎了一聲氣。

    “我這個做哥哥的真是不稱職,算了,事情已經發生了,我就不再說一些什麽了,我現在必須趕往他那邊!你們小子好自為之吧,給你們提醒一下,那些妖獸弱點是在腹部,但是它們的速度十分分敏捷,很難擊中!”

    這人說完之後,一個閃身身影就不見了。

    腹部?李壞笑了笑,若是這樣那就好解決了,自己的速度他還是非常有信心,到時候隻要幾人分散火力,他就有機會去殺了那些妖獸!

    “這家夥的實力真是高深不測!咱們在他的麵前,都已經快要壓的喘不過氣了!”獠牙驚恐道。

    李壞心中有些疑惑,他剛才並沒有感到有什麽強大的威壓,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剛才有什麽情況嗎?我並沒有任何感覺,你們是不是在騙我?”

    “我確實也感受到了那股強大的威壓,十分強悍,而且跟普通的威壓又不太一樣。”蕭瑟也開口了。

    奇怪,居然連他都這麽篤定,那麽真的有那股威壓,那為什麽李壞沒有感受到呢?

    莫非是因為自己修煉了屠戮九天神功,體質特殊的原因?

    搖了搖頭,不管現在是如何原因,最重要的還是趕快前去救大塊頭兩人。

    四人朝著剛才那人口中的方向,追逐而去,還沒多久,幾人便感受到了那邊的震動,很顯然是妖獸朝著這邊衝來。

    “你們從左右兩邊相當怪物攻擊,我從正中間和那怪物對峙,到時候你們幫我吸引一些火力,我自然能將那怪物擊殺!”李壞說道。

    幾人注重點了點頭表情都十分嚴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