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了普科裏,李壞的心情非常激動,這邊有,他要找的不朽木,他必須要得到它!

    之後再回去,去亭軒樓,拿走那邊他需要的兩樣東西,到時候有了這三樣東西,他就能有把握凝結丹元突破到地元境了!

    如果沒有這一些東西,他想要渡過天劫,難度非常大,畢竟他的天劫比其他人的天劫要強大了許多倍!

    “走吧進去看看,大家千萬要小心,這裏很可能有其他守衛在!”

    李壞很清楚,一般有這種天材異寶的東西存在,旁邊都會有那種異獸守護在這裏。

    “聽說在普科裏,有一種類似於穿山甲的妖獸,盔甲堅硬,手爪也非常鋒利,脾氣雖然溫馴,但是遇到強大的敵人時,他也會展露出他們反抗的那一麵,就算是二階妖獸也不一定能殺得了它!”

    蕭瑟說道。

    李壞眉頭皺緊,他聽過這種妖獸的存在,防禦力堪稱一階無敵,就連二階妖獸他們最強大的攻擊也不一定能將他它給擊斃!

    如果真的是這種妖獸在那邊守衛,那可能接下來想要拿走不朽木,那個難度就要提高很多倍!

    不過辦法總比困難多,他相信總能找到辦法對付那玩意!

    沒想到誤打誤撞通過死門,居然還跑到這邊,這真是神奇的存在,還是多虧了那怪物,如果不是那怪物,或許幾人還想不到來到這邊。

    繼續向前走著,這片森林之中充滿了生機,到處都是鬱鬱蔥蔥,還有那些花鳥,更是給這邊添了幾分色彩。

    看來這不朽木的靈氣還真是強大,居然將這荒廢之地,造成了這樣!這種荒廢之地一般是不可能存在這麽多植物,隻有那種強大的能力給予他們供養,才能有一絲生機。

    可沒有想到這邊生機盎然,看來這不朽木的年代已經很久遠了,很可能已經達到了萬年之久,這種存在就連上界的人都會心動!

    “吱吱”,幾人一走向深處,就聽到了那草叢之中發來的聲音,而且總感覺有人在監視著他們。

    “大家警惕一些,我們已經被這裏麵的東西發現了,若是他們要跟我們做衝突,我們就防備,若是他們沒有跟我們做什麽傷害的事情,我們就不要有任何舉動,不然激怒了他們,到時候我們就危險了!”李壞說道。

    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他還是不想跟這裏麵的東西扯任何衝突,他隻想將這裏麵的不朽木帶走,其餘的沒有任何想法。

    “咵嚓嚓!”突然周圍的樹藤,就像大蛇一樣朝著幾人射了過來,李壞幾人連忙多少,這才躲開,一個樹藤纏繞住了柳月兒的腳踝,李壞拿著長劍立馬將那樹藤給砍斷。

    “若是有什麽冒犯的地方,還請見諒,我們是無意中來到這,並沒有太大的惡意隻是想在這裏尋找到我們需要的東西。”

    李壞恭敬的朝著四周拜了拜,他總覺得這裏透著不簡單的感覺。

    片刻之後那樹藤便撤回去,剛聽了一會兒,突然傳來了一道聲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