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月兒現在整個臉蛋紅的跟紅蘋果一樣,她也不敢望著李壞,也不敢出聲。

    過了片刻之後,李壞這才意識到自己的手,還放在柳月兒的大腿上,感受到那股細膩的皮膚,他的老臉不由一紅。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剛才有些情急。”李壞道了一聲歉,就將自己上身的衣服脫了下來,接著裹在柳月兒的大腿上。

    沒關係。

    柳月兒用著那幾乎同等於蚊子一般的聲音說了一句,她也不知道李壞到底有沒有聽到。

    “快跑……前麵有怪物!”就在這個時候,前麵的甬道之中突然踉踉蹌蹌跑來一個臉部全麵模糊的人,這家夥的臉看上去十分驚悚,就像是有人拿著什麽東西在他的臉上刻畫一樣。

    上麵全是鮮血,現在還在那裏不停的流淌著。

    說完之後他整個人就倒在了地上,幾人呼喊兩聲也沒有任何反應。

    “他已經死了,估計前麵真的有什麽東西在,大家要小心時刻保持一個警惕的心,我們慢慢過去!”李壞說道。

    都已經走到這裏,肯定不能退縮,必須要坦然麵對,不管它有什麽怪物,到時候幾人隻要小心對付,應該也不成問題!

    吼!

    隨著那走動聲音慢慢響起,還有一股尖叫聲。

    聽上去讓人十分害怕,走到了拐角之處,那道身影猛然現身,看那影子最少有好幾人高大,沒想到居然是這麽龐大的東西!

    片刻之後那個東西猛地朝這湧到穿了過來,這東西長相奇怪,看上去像是昆蟲,但又像是獸,總之長得不倫不類。

    它的嘴一張開,裏麵全都是那種三角形的尖銳牙齒,難怪剛才那人的臉會那樣吵,原來是被這怪物給咬了一口!

    “小心!”眼看那怪物衝了過來,李壞直接將他瘋魔刀祭了出來,接著刀法揮動朝著那怪物砍去!

    那怪物倒也是敏捷,不停的在地麵和牆麵之間來回穿梭,直接將李壞的那刀法都給躲開了,眼看他就要靠近了,蕭瑟等人也開始展示了他們的功法!

    在幾人的不斷攻擊下,那怪物感受到了強大的威壓,也漸漸的朝著身後退去。

    “吼!”那怪物張大嘴巴對幾人吼了一聲,接著眾人被人聽到那牆外麵傳來了動靜。

    “不好,這東西在召集同伴,他們正在那撞牆,這牆壁應該撐不了多久就要坍塌,我們得趕緊解決掉它衝出去!”

    李壞眉頭一皺,他看一下那牆壁,牆壁已經多了一道道裂縫了,再過一會兒,肯定就要被撞通!

    他第一個舉起長刀,踏空步催動,整個人如同風一般直接衝向那怪物,他一刀長在那怪物的手臂上,將那怪物的手臂斬斷,那怪物疼痛之下,直接用另一個手臂朝著裏外拍去!

    那怪物的手臂上長著鋒利的爪子猶如鐮刀一般,直接拍在了李壞的刀上,發出乒乓一聲!

    “大家趁著現在趕快衝出去!”李壞喊道。

    人也不再猶豫直接在兩人打鬥的間隙,然後朝著那湧到的另一頭奔去,很快就從李壞的身邊過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