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你們一個個還愣著在那裏幹什麽?”

    那人回頭一看,發現那些人膽戰心驚的望著自己,眉頭不經皺緊,有些惱怒的說道。

    其中一人見狀直接將另一人推向了空中,接著一腳踩了上去,躍了過來,看到那人示範,所有人都爭相模仿,他們都不想作為墊腳石死在那裏。

    看了看這些過來的人,那人開心的笑了起來。

    “對,這才是我的兄弟,成大事者不拘小節,那些人心狠不下來,他永遠就成不了大事!”

    這人笑容十分可怕,那些人隻能訕訕的跟著笑著,他們知道若是自己等人不過來,很有可能他們的下場也和那些人一樣死無全屍!

    李壞這邊,又來到了一處關卡處,這邊已經有無數具屍體了,看著那些跟四海一樣的殘骸,他們心中都有些驚愕,看來已經有人在他們之前來過這裏,死了不少了!

    看那些人的衣服,確實是之前羽熠帶來的那群手下。

    “我們抓緊時間,可能會遇見羽熠,我覺得這些人還是比較可靠。”

    其餘幾人點了點頭,他們也認為羽熠公子還算可以,至少比那群雇傭團裏的人要好了太多,那些人勾心鬥角,每一個人都想著得到最大的利益,現在指不定還在自相殘殺呢!

    在這空蕩的密室當中,突然一陣陰風襲來,眾人隻感覺渾身發冷。

    “這裏好像有些奇怪,周圍雖然沒有了那些危險的陷阱,但是總有些含義起來,不知道裏麵有什麽東西在等待著我們!大家要小心行事,千萬不要大意!”

    在這個未知的領域中,很有可能存在著無數的危險,必須要保證絕對的安全,才能全身而退!

    “明白,我們四周查看一下,或許有新的發現,但是大家都不要走遠了,有什麽情況及時通知,千萬不要妄自行動!”

    蕭瑟點頭說道。

    其餘二人也都點了點頭。

    “快看這邊!這裏有一塊奇怪的樹藤,我看是有人用過,應該是可以下到底部!”

    這時,獠牙走到西邊方向,不一會兒就喊了起來。

    幾人眼前一亮,立馬朝著那個方向跑了過去,果然有一個樹藤在那邊。

    李壞看著腦袋,從下麵望了望,下麵深不見底,但是應該會有落腳的地方。

    “從這邊下去,可能會遇到危險,大家小心一點!”

    李壞能感覺得出來,那道陰冷的風就是從這洞口襲來,不過這裏已經沒有路了,必須要從這邊走。

    幾人順著樹藤很快就下到了洞底,這邊相當於上麵確實要冷了許多,幾人都忍不住抱緊了雙臂。

    “這邊還真是古怪,我一來到這邊就感覺渾身止不住的顫抖!”柳月兒緊張道。

    “不用太過於緊張,我們隻要小心行事,不要碰到機關就行!”越是在這種環境下,越是要保持警惕,越不能緊張,若是緊張大意之下很有可能就被這裏的機關或者是古怪的東西給殘害了!

    幾點了點頭,朝著這洞口望去,這邊洞口有些憂慮,看上去就像是鬼火一般,讓人心中不禁有些發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