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你抓緊我的肩膀,整個雙腿夾住我的腰,千萬不要鬆手,閉上眼睛也不要害怕,這樣隻要一秒鍾就能過去!”

    李壞說道,柳月兒聯連點了點頭,對於李壞他還是十分信任,根本就不需要任何理由!

    看到柳月兒抓緊之後,李壞深呼吸了一口氣,望著那兩邊的刀刃接著將所有的靈氣都集結在雙腿之上,然後使用踏空步,隻見他的身體如同一道光影一般閃過那邊。

    居然連那刀刃都沒有絲毫影響!

    “可以睜眼了 ”李壞說道。

    啊?柳月兒有些驚訝,他還沒有感受到那種懷抱的溫暖,這就過來了,這也太快了吧!

    不過為了大家的安全著想,他還是鬆開了手,李壞再一次過去了。

    “李壞大哥,你這速度也太誇張了吧,居然連的牆壁都沒有反應!”獠牙說道。

    “不要貧嘴了,我這釋放這樣高強度的動作,會非常耗我的靈氣,我也不保證待會兒我還能跑幾下!還是是抓緊時間通過再說!”

    “好,你先帶蕭瑟大哥過去,我墊後!”獠牙拍了拍胸脯說道。

    蕭瑟也沒有猶豫,整個身子直接抱在了李壞的身體之上,片刻之後李壞就躍了過去。

    這一次,牆壁動了,不過還是有些差距,裏外都已經過去了,它才有些反應!

    不過已經足以證明這牆壁是可以感受到李壞的動作!

    李壞呼吸了一口氣,李壞快速返回,那牆壁再次揮動,險些沒有將他碰到!

    “李壞大哥,要不你休息一下,這樣我看上去有點懸呀!”柳月兒眼裏充滿著擔憂。

    李壞擺了擺手,“這不礙事,我還能行。”

    “要相信李壞大哥!我這即將要趕赴戰場的人都不擔心你們擔心什麽!”獠牙開玩笑道。

    也隻有他在這個時候還能說出這樣的玩笑,瞬間幾人的氣氛也變得好轉了一些。

    不過幾人好像沒有注意,牆壁背後正在慢慢發出聲音,待到獠牙抓緊之時,你會朝著那邊發功,一把跳躍!

    我就在他們已經躍到了半中央的時候,那牆壁迅速揮動,眼看那兩邊的刀刃就要插中身體,李壞趕緊將刀劍寄了出來,接著用強大的意念,控製刀劍抵著兩邊的牆壁!

    他們這才得以通過!

    再回頭一看,那兩把刀劍已經粉身碎骨了,掉落在下麵的釘刺之上!

    這若是再慢一點,可能掉下去的就是兩人,不但被插了幾刀,還要受那釘刺之痛,真是恐怖!

    “好了,既然過來了,大家也就不要回想了,我們還是想想怎麽繼續前行吧!”李壞說道。

    “這傷門,就如此恐怖,真不知道其他們會是怎樣的一副情景!”

    蕭瑟神色嚴峻道。

    就在他們進入這道傷門之後,沒多久的時間,雇傭團的首領已經趕到了這邊。

    “老大!你果然猜對了,這些人還真的知道這地方的所在,他們還以為我們是沒有看到他們!誰知道我們是故意放他們跑的,為的就是讓他們將這個位置暴露出來!現在找到這個位置,價格就不費工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