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瑟幾人均是一副崇拜的目光,發現李壞,李壞懂得東西真多,天文地理無所不知,武學還是奇才!

    難怪他實力會如此強大,這肯定跟他多年的潛心修學,太多相連的關係,如果是他們讓他們去了解這些枯燥的東西,他們根本就看不進去!

    其實李壞也根本就沒有看他隻不過是通過寶箱裏麵的那本書籍,然後翻閱就直接進入了腦海之中。

    這要是讓他們幾個知道,估計會被氣死!

    在李壞的不停操作之下,那道士們終於發生了一些動靜,接著轟隆一響,那石門竟是打開了!

    “太好了,找到出路了!”柳月兒開心的一跳,直接撲在了李壞的懷裏,一嘴直接親到他了臉龐。

    接著她小臉一紅,直接將腦袋扭在了一邊,好歹是其他兩人並沒有太過在意,要不然真是羞死個人!

    “李壞大哥,你簡直太牛了,連這複雜的東西都給你破解了,我還準備多睡一會兒呢,看來根本不用多睡了!”獠牙非常意外,他剛一閉眼睛,這才沒多大功夫理會,就搞定了,這簡直就是神人也!

    “不要再亂動了,小心一點我先前去看看,若是有什麽機關,我還可以破解,你們就在後麵等著。”

    李壞也是被獠牙搞怕了,他真害怕再弄了一個什麽機關,到時候沒法解決,死在機關之中那就有些虧了!

    獠牙努了努嘴,沒有說話站在一旁看著裏麵,裏麵是一個弧形,地麵和牆壁的顏色都是灰黑色,除此之外好像並沒有什麽其他的東西。

    這麽空曠的地方就算有機關,那有什麽關係呢?

    他雖然心裏怎麽想,但是也不可能說出來,要不然幾人又會沒完沒了講他了。

    李壞小心翼翼的朝著裏麵走去,他朝著四周看了看,並沒有什麽異樣,前麵有幾道門,接下來應該是要通往那邊,不過有這麽大的門到底去往哪邊?

    “你們進來吧,這裏沒有任何威脅。”李壞說道。

    先將幾人喊進來再說,到時候一起想辦法。

    幾人眼前一亮,慢慢朝著裏麵走了進去,看著這空曠的環境,瞬間有些驚訝,墓地的規模還真是宏大,光這個地方高度都有幾十米了!

    這些人還真是鬼斧神工,真不知道他是怎麽將這些東西造出來。

    得花多大的人力和物力啊!這也反映了那個時代權力的浩大,那些貴族之人安葬的墓地都如此宏偉,可見一斑!

    “這裏有八道門,如果我沒有猜錯,這裏就對應著奇門遁甲的八卦方位。”蕭瑟說道。

    李壞點了點頭。

    “沒錯,這裏依次順序應該是開門、休門、生門、傷門、杜門、景門、死門、驚門。開、休、生三門吉,死、驚、傷三門凶,杜門、景門中平!”

    “那我們趕緊就去這生門唄!去其他門不是找死嗎?”獠牙說道。

    李壞搖了搖頭。

    “並不是這樣,這幾門的方位正對的是心衰之地,乃大凶之相。吉門吉不起來便為凶!所以我們進入這生門絕對是死路一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