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瑟知道他們必須要趕在那些人的前麵,將李壞找到,要不然,可能李壞就添了一份危險。

    三人加快速度,朝著那邊尋找,忽然發現那邊有一團篝火,顯然是有人在這裏呆過。

    “看來那些人已經來過了,這篝火明顯被人動過了,我們不能在這裏多耽擱,耽擱一分,可能李壞就多一分的危險!”

    蕭瑟說了一句,倆人點了點頭,加快速度朝著那邊前行。

    他們來了!

    躲在暗處的李壞將這一幕看在眼底,他很想讓蕭瑟他們停下來,但是現在那幾人就在不遠處,若是他們偶然出現,可能他們將他一網打盡!

    所以他必須要沉著冷靜,保持好鎮定,想好對策才做對付,畢竟那些人的實力也都非常強大,並不是什麽弱者!

    蕭瑟三人走了一段路程,很快發現周圍有些動靜,接著從草叢之中,那些人全都站起來,一個個拿著武器正對著三人!

    “沒有找到李壞,倒是將你們幾個給找到了,這樣也不錯,叫你們幾個家回去,也能可以交差,到時候威脅李壞那小子還不相信他不出來!”

    蕭瑟,心裏有些驚訝,沒想到自己等人暴露的這麽快,這些人還真是警覺,不過他也並不是很擔憂,這些人的實力雖然強大,但是他們也並不弱,大不了就跟他們拚死一戰,鹿死誰手還尚前不知!

    “你們這群垃圾,別以為我們年紀輕就覺得我們對付不過你,試試看看你們能不能抓到我們!”獠牙不屑道。

    那些人一個個瞪著眼睛望著幾人,這幾人真是不知好歹,還想要逞強,那好就讓他們見識一下真正的雇傭兵該有擁有的實力!

    說著那為首之人朝著他身邊的同伴示意了一下,那些人全都將蕭瑟幾人包圍當中。

    “全都上將他們抓住!”

    隨著人的為首之人一聲怒吼,所有人都衝的上去,蕭瑟幾人一人對好幾個,著實有些吃力,這些人的身手真是敏捷而且力量非常強大,那每刀、每擊,都直逼要害,看來這些人真的是在刀尖上舔血過來,確實有兩下子,他們的戰力並不是一日而成,而是經過無數生死,才能達到如此境界,果然是棘手的敵人!

    “你們這些小子還在這裏垂死掙紮,難道不知道我們是有名的雇傭軍團嗎?就你們這幾人,就算再頑固又有什麽用呢?最後還是一死!丈夫乖乖聽話,我們尚且溫柔一些,你們也可以多活幾天,這何樂而不為呢?為何要這樣鬧的有些尷尬!”

    為首之人看到自己這邊占著優勢,興奮的笑了起來,看這幾人的目光都變得有些玩味。

    蕭瑟瞪了他一眼,實踐想要衝向他,但很快就被另一人擋住了身子,和那人戰在了一起!

    這些雇傭兵相互配合還真是熟練,美人打完然後又換另一人,他們那種根本就不會疲憊,再看蕭瑟三人,早就累得氣喘籲籲!

    “趁現在一舉將這三人拿下!”那人看到了機會,連忙朝著眾人一喊,他們更加大了攻勢,全都衝了上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