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李壞來到這一麵之後,他發現潘大力已早已不見蹤影,那道黑影也不見了!

    看來隻好繼續向前麵追去,沿著他們奔跑的痕跡,李壞繼續尋找。

    他發現這邊的植被變得少了許多,看上去有些荒涼,不過地上倒是有幾個色彩斑斕的晶石。

    雖說沒什麽作用但是到時給這邊貼了幾分色彩。

    讓這邊的環境看上去並沒有顯得那麽荒涼。

    很有可能是這些晶石的原因才導致了,這些土地荒涼,肯定有什麽成分在裏麵,讓這些地質變得沒有那麽有營養。

    或者它們是將營養都吸收了。

    這邊的環境給他一種詭異的感覺,前麵肯定不簡單!

    這周圍一眼就能看到邊,這兩人到底跑哪去了?居然已經消失不見了,追到這麽多路程都沒有趕到。

    難道他們已經上了山頂?

    看著那半山腰的拐彎處,李壞猶豫之下還是朝著那邊走了過去。

    這邊其實山路嶙峋,路並不是那麽好走,他攀爬了許久才從上麵躍到頂端,但是並沒有發現他們的蹤跡。

    他的身法已經算是佼佼者了,居然都那麽長時間才到,他不相信潘大力和那人的身法比他還要高明。

    那麽隻有一點,他們應該不是來這條路,不過既然已經上來了,李壞也沒打算下去,就在這邊先探查一番。

    這邊稍微有些樹木,看上去並沒有那麽荒涼了,走了一段路程,他發現前麵那邊有閃光處,好奇心的驅使下李壞走了過去。

    “千年火靈芝,終於讓我找到了你,隻要吃下去之後,我的靈氣就會大增,實力就會精進一層,到時候這大路上絕對就沒有我的對手了!”

    “老大,我相信你的功夫力會提高到數倍,到時候這大路上你就是最為強大的主宰,那些人都要俯首稱臣!”

    “哼,那外麵的人全都是傻子,還想來這邊找寶貝,連這麽重要的地方都不知道!”

    那為首之人冷笑一聲,那些人真是蠢蛋!

    李壞望著那人,神色一驚,這人就是剛才那雇傭團當中的一員,沒想到真是內部的人幹出了這種事情!

    難怪從一剛開始,就變成對自己等人十分針對,原來就是想將大夥兒的心分散開,這樣在逐個擊破,非常好下手!

    “哢吱”一聲,你快不小心一隻腳踩在了枯樹葉上麵,翻出了一身清脆的響聲,很快引起了那些人的注意,那些人全都將視線看向了這邊,李壞一個閃身躲了開來,他們看到一道黑影閃過。

    “什麽人在那邊鬼鬼祟祟的,還不快滾出來,在這裏你根本無法承諾,要是被我找到了,你肯定死定了!”那為首之人怒生疑惑,接著眼神朝著身邊幾人事業,讓他們朝那邊巡視過去。

    隻能慢慢靠近李壞這邊,李壞也比較警惕,他隨時準備好動手,就在這時一個野兔突然從旁邊閃過。

    那些人嚇了一跳,其中一個一把將兔子抓了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