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到三人來到那邊的時候,叫聲已經停止,周圍已經沒有了任何動靜。

    可片刻之後,李壞忽然發現他的脖頸之上,什麽東西流淌下來,他們一摸居然是鮮血,抬頭一看,正是一個人掛在上麵,那人已經死去了,正是剛才那些雇傭團當中的一人!

    看來應該是被那黑影弄死了!

    “這是什麽東西?也太嚇人了吧,神不知鬼不覺將人帶走,然後片刻就弄死了!”潘大力說道。

    這些雇傭團裏的人實力都還不錯,不應該連反抗的餘地都沒有,除非這黑影的實力已經超越他們太多了!

    現在和蕭瑟等人分開,也不知道他們是否處於安全,看來最為重要的事情就是趕快集合,確保大家的安全,再想辦法去對付那黑影!

    在李壞的腦海中並沒有那黑影的記載,他沒有見過有這種妖獸的存在!

    那黑影看上去像是靈長動物,有可能是猴子或者是黑猩猩之類的妖獸,可如果是這些要有這麽慢的速度,那最起碼是地元境的存在了!

    可二階要瘦為什麽要躲躲藏藏呢?它們完全就可以將整個團隊給殲滅了,難道還怕他們這些淬體境的?

    莫非是人!

    李壞心中突然有了一個大膽的猜想,很有可能就是人為的存在!

    除了這個,並沒有任何理由能解釋清楚這件事情!

    而且從剛開始到現在,那些人本來就有些爭吵,表麵上和和睦睦,其實誰不想得到寶貝呢,或許就是他們想要得到寶貝,所以要將一部分人給殺了,這樣才能走到最後,獲取更大的利益!

    這樣一想,他又覺得那人有些傻,現在還沒找到最終的去處,就開始動作了,暴露的未免也太早了吧!

    就在他思考的同時,那道黑影再次襲來,這一次,他留意了許多,直接出拳,和那道黑影撞擊在一起,他明顯感覺到那道黑影出的招式就是人類所用的招式,而並不是什麽妖獸!

    “你這個人還不趕快撕下你的麵具!到底是誰在這裏作亂!”

    李壞想要伸手去伸那人臉上的頭套,但那人很聰明,很快就躲開了,接著那人異常再次朝李壞襲來,倆人就這樣你來我往不停打鬥!

    李壞心底有些驚訝,自己都已經是淬體境八重修,為了眼前這人居然還能跟自己打的棋逢對手,一點也不相上下!

    看來這人確實是一個高手,雇傭團裏麵的高手,有那麽幾個,他都有些印象,這人的招式,似乎就是其中之一!

    這時大塊頭和潘大力都趕了過來,兩人也加入了戰場,讓人明顯感到壓力襲來,不知道在空中撒了一把什麽,接著出現了一層黑霧,他一個掌聲就溜進了一旁的草叢,再一看,已經沒了身影。

    大塊頭想要去追,但是很快就被李壞給攔住了,這時候如果貿然去追,可能中了那個人的陷阱。

    “已經確定了,這家夥就是我們剛才那些人當中的一員,估計還不止他一人!這麽快就開始內鬥了,這些人還真是有些可怕!”李壞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